此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要安装应用华为手机(谷歌账号与设备未关联华为)

如何让华为与谷歌账号关联?

如何让华为与谷歌账号关联?1.首先找到手机的华为应用市场,点击进入;

2.在华为应用市场中搜索谷歌;

3.接着可以看到谷歌专区,点击进入后,下载GooglePlayservices,联系人同步服务,Google+,GooglePlay;

4.安装下载的软件,安装完成之后进入手机的设置;

5.在设置中可以看到google帐户,点击进入就可以设置了。

为什么下载google play的游戏显示此google账号未与设备关联,要安装应用,请先访问设备上的play商店应用?

意思就是说你要下载下面这个软件到手机,然后打开登录并你的账号,就可以在电脑的谷歌play上购买后手机就会同步下载,或者直接打开手机Google play商店下载 (很难进,你有方法除外)

google play商店

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怎么办?

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是因为缺少APK Downloade扩展程序。解决方法如下:

1、下载并安装chrome浏览器。

2、上chrome网上应用店搜索“apk downloader”。

3、添加至CHROME。

4、将出来的:要添加“APK Downloade"吗?提示框选择添加至扩展程序。

5、关闭chrome浏览器,再重启即可正常去Google Play下载任何的APK应用。只需要点击APK Downloade标志即可。

6、输入正确的apk应用名字或Google Play中apk下载网址,再点击【Generate Download Link】按钮,即可生成Google Play真正的apk下载地址。

7、输入地址后就会弹出关联的提示,点击“批准”即可成功关联。

8、成功关联后如下图。

google账号与设备关联中的?APK下载器介绍:

Online APK下载器可以下载受地区限制且不兼容的应用程序(“在我的国家/地区不可用”或“与您的设备不兼容”)。

在线APK下载器可以下载Android App Bundle(带有拆分APK的动态交付)。 您可以通过Splits APK Installer(SAI)安装Split APK。

在线APK下载程序可直接从Google服务器下载原始/纯APK。 确保APK文件安全的最佳方法是使用VirusTotal网站(病毒检测,哈希检查,开发人员证书检查)。

您手机中没有 google play服务,您必须先安装该服务才能运行此应用

这个意思是此类软件需要安装谷歌服务才可以使用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华为手机桌面上的【应用市场】,点击打开进入【应用市场】,如下图所示。

2、进入到【应用市场】界面后,在【搜索框输入Google play】点击搜索,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搜索出的结果列表】中,找到【Google play】选项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4、最后进入到【Google play】界面后,点击详情里的【更新】或者下载按钮即可。

如何让华为与谷歌账号关联

1.首先找到手机的华为应用市场,点击进入;

2.在华为应用市场中搜索谷歌;

3.接着可以看到谷歌专区,点击进入后,下载GooglePlayservices,联系人同步服务,Google+,GooglePlay;

4.安装下载的软件,安装完成之后进入手机的设置;

5.在设置中可以看到google帐户,点击进入就可以设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