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用真名吗(苹果ID必须用真名)

APPLEID是不是姓氏

不是的。

苹果ID没有要求必须真名,姓和名都是可以随意输入的。在注册时姓名为选填信息。

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

苹果ipad注册要打真实姓名和地址吗?

苹果ipad注册建议打真实姓名和地址,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买商品,需要填写真实的地址。

1、其实apple id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OK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注意,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6、细节提示:

A、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 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B、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C、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

apple id必须真名??

不需要的,但是为了忘记密码更快的找回,使用真实姓名会更好一些。如果要用姓名,最好是真实的。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手机的姓名可以不用真名吗

可以

1、苹果ID没有要求必须真名,姓和名都是可以随意输入的。在注册时姓名为选填信息,但是如果不填写姓,,在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不方便。所以为了忘记密码更快的找回,使用真实姓名会更好一些。

2、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你们苹果ID用真名还是什么的

你好,苹果ID正常情况下都是填写真实名字,出生日期。你所有的资料都是真实的,包括密保问题这样子的话你以后Id密码忘记了也可以通过密保来找回。然后绑定的邮箱可以是你的QQ邮箱或是你用移动卡的话就用139邮箱都可以。

苹果6s创建id需要真实姓名吗

不需要,在注册时姓名为选填信息。但是如果不填写姓名,在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不方便。所以,能填写姓名尽量填写,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