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账号怎么弄(苹果手机的账号怎么弄的)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id号注册怎么弄

步骤方法如下:

1、第一步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密码与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进入“密码与账户”页面后,点击“添加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账号怎么注册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扩展

有了这个 Apple ID,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 iCloud 功能,在 App Store 中下载免费应用程序,发送 iMessage,与朋友 Facetime 等。下面介绍在 iPhone 5S 上直接申请 Apple ID 的操作方法。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12.随后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继续;

13.打开自己注册 Apple ID 时的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

14.随后在邮件正文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15.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在验证页面输入之前注册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16.接着系统提示电子邮件已经验证;

17.最后就可以在 iPhone 5S 上使用这个 Apple ID 了,可以在如 Apple Store,iCloud,iMessage,Facetime。

苹果手机怎么弄id账号 苹果手机ID账号如何弄

1、苹果手机更换Apple ID账号方法如下: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应用进入到系统里面。

2、接着,我们点击一下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一栏。

3、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4、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

5、还有在退出时,会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机里面的通讯录或者游览器记录等数据时,根据个人需要注销时如果想要留数据的话,注意一下点击保留按钮。

6、随后,即可退出账号,自己更换新的Apple ID账号,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进行更换登录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id账号?

苹果ID号你要去苹果官网申请注册,都是用邮箱号作为主帐号,你可以用你自己的QQ或者其他邮箱注册一个,再登录苹果手机就好了。

怎样弄苹果id账号

有苹果手机的自然有一个苹果id账号,一般入手人生中第一台苹果手机的时候,再开机的时候就会引导大家创建一个苹果的id账号,但是如果我们想再创建一个苹果id账号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教大家怎么通过苹果官网创建苹果id账号吧。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注册苹果id账号方法

01

首先,搜狗搜索Apple (中国)进入苹果中国的官方网站。

02

然后往下拉网页到底部,在底部账户菜单中,点击下方的管理你的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03

在Apple ID管理页面右上方我们就可以看到创建您的 Apple ID的功能,点击创建您的 Apple ID进入创建页面。

04

其次,接下来在创建苹果id页面我们按要求输入相关的账号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继续。记住出生日期不要乱写,写的太年轻了未成年,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的。

05

点击继续后就回弹出邮箱验证页面,输入我们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06

点击继续后我们就进入了管理我们的Apple ID页面了,到这一步就说明我们的苹果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07

最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新注册的苹果id账号登陆我们的苹果手机了,在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自己的名字。进入后拉到最下面就可以退出原来的登陆账号,然后再使用这个新注册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的账号怎么弄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的账号怎么弄的、苹果手机的账号怎么弄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