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重启许多删除文件夹又出现了(parallelsdesktop怎么卸载)

本文目录一览:

1、桌面上的文件删除后,重启电脑又出现了2、为什么电脑重启之前删除卸载的东西又回来了3、电脑桌面上的的一个文件夹我删了很多次,但每次开机后又出现了,该如何彻底删除?4、桌面有个文件夹删除后重启电脑又出来了,怎么解决?5、电脑重启后删除的东西又会出来怎么办?

桌面上的文件删除后,重启电脑又出现了

流氓软件再生导致的,需要使用杀毒软件进行粉碎,本文以win7系统某杀毒软件为例进行演示,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右键点击删除后会恢复的文件选择强力删除打开文件粉碎机。

2、在文件粉碎机中勾选需要粉碎的目标文件。

3、勾选防止文件再生选项点击粉碎文件即可。

为什么电脑重启之前删除卸载的东西又回来了

可能是电脑装有还原软件,也就是做的任何操作都会一重启就还原到以前状态。

解决方法

1、首先在桌面上右击,依次点击排列图标,运行桌面清理向导。

2、勾选这个需要删除的图标,点下一步,完成。

3、(注:这样做的目的是要查看这个文件的真实文件名) 然后在桌面上会出现一个“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文件夹,打开这个文件夹,里面就会出现真实文件名。

4、点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NameSpace分支下可以找到“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2个文件的名称,但是在注册表中右击这些文件名时,无法直接删除。

5、需要更改操作权限才行,操作如下:在注册表中,右击这些文件名,点权限,选择"组或用户名称"中的everyone 添加完全控制权限,点应用,确定,退出对话框,然后现在注册表中就可以删除这些文件名了,删除之后,回到桌面刷新一下就好了。

电脑桌面上的的一个文件夹我删了很多次,但每次开机后又出现了,该如何彻底删除?

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一个命令提示行 窗口,并不要关闭。

2. 关闭所有运行着的程序,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3. 打开进程选项卡,然后结束"explorer.exe"进程。

4. 不要关闭任务管理器,然后转到之前打开的命令提示行窗口,然后通过命令进入你无法删除的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5. 在命令提示符后输入“DEL filename”,在这里filename 是你想要删除的文件的名称。

6. 重新回到任务管理器,依次点击文件 -新任务,然后输入"explorer.exe"并回车,以打开Windows的GUI外壳。

7. 关闭任务管理器,这样删除了以后就不会再有了。

桌面有个文件夹删除后重启电脑又出来了,怎么解决?

桌面上有个文件夹,删除后重启电脑又自动出来了,嗯,检查这个文件夹的属性或者是根据这个文件夹的位置找一找他的属性问题。再就是删除文件夹,直接用CTRL加delete或者shift加delete删除。

电脑重启后删除的东西又会出来怎么办?

首先在桌面上右击,依次点击排列图标,运行桌面清理向导,下一步,勾选这个需要删除的图标,点下一步,完成。(注:这样做的目的是要查看这个文件的真实文件名)

然后在桌面上会出现一个“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文件夹,打开这个文件夹,里面就会出现真实文件名,如:淘宝网.{0F14A9C3-20E4-4B21-8E54-18B2C4D59CB0}。

此时,点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NameSpace分支下可以找到“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2个文件的名称,如{0F14A9C3-20E4-4B21-8E54-18B2C4D59CB0}(这个就是淘宝网),但是在注册表中右击这些文件名时,无法直接删除,需要更改操作权限才行,操作如下:在注册表中,右击这些文件名,点权限,选择"组或用户名称"中的everyone

添加完全控制权限,点应用,确定,退出对话框,然后现在注册表中就可以删除这些文件名了,删除之后,回到桌面刷新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