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没有网络(googleplay桌面没有)

华为手机无法连接谷歌商店怎么办?

解决方案:

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1、卸载并重新安装Google Play 商店。

建议您长按桌面Play商店图标,点击卸载应用,然后尝试在三方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

2、清除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的缓存数据。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应用管理,点击更多??显示系统进程,找到并点击Google Play 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图标,进入存储??删除数据。

3、请您检查手机网络是否良好,建议您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下载应用。

4、请您检查是否开启了健康使用手机/学生模式,若已开启,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进入健康使用手机或学生模式,关闭后再尝试下载。

5、重新启动设备。

如果您的设备上已下载的应用有问题,请与应用开发者联系以获取帮助。

如果您的设备上没有应用程序,请您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QQ、微信等第三方应用需单独备份),携带购机发票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客户服务中心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

谷歌play显示没联网?

因为谷歌换了服务器,暂时根本没法连上,而且,你用电脑也登录不了谷歌的

怎么解决play无法连接谷歌服务器的问题?

Play商店不断显示“正在核对信息。这是由GMS设置错误引起的。具体解决方案是:

1、首先打开手机,然后打开设置并搜索GMS。 如下所示

2、选择并在GMS界面中单击GMS软件包安装。

3、选择完成后,手机将弹出一个对话框,以确认GMS软件包的安装。 选择确定后,电话将重新启动并安装GMS。

4、手机重新启动后,您可以在桌面上看到Google Store。

5、然后在手机桌面上打开Google Store,您可以登录并且不再显示支票信息。

googleplay没有网络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play桌面没有、googleplay没有网络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