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电话号码不可用怎么办(苹果id手机号码不能用了怎么办)

苹果ID绑定说电话号码没用了 怎么改绑?

只需要登录苹果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登陆之后即可看到您的Apple ID个人信息页面,找到【安全】栏目,就可以看到您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点击右侧的【编辑】即可。

为什么苹果绑定手机号显示不可用

是因为手机号出现问题,登录苹果官方网址就可以了。上面都可以改

更改APPLE ID提示此电话号码不可用,请选择其他电话号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苹果id手机号码停用了怎么更改

您好,方法

登录苹果官网,找到最下面的。

点击下面的忘记密码,重置密码。

然后就是一步步按照指示来完成。

发送邮件验证。

然后进入刚才的邮箱。如果发送成功的话,就可以进行确认。

设置新的密码。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问一下苹果客服电话多少

你这种情况只要知道手机是多少,就算收不到短信也无所谓,可以进行账号恢复,等待几天就能把手机号更改成其他的。这问题就算你找苹果客服,解决方案都是一样的,他们没有办法直接帮你更改。

电话是400-

-666-

-8800-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1、当进入苹果手机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时,点击自己的Apple ID,如果Apple ID被锁定,在手机页面中就会弹出“Apple ID已锁定”的对话框,要想解锁点击对话框左下角的“解锁帐户”按键。

2、这时在新的页面需要输入自己的Apple ID帐号,输入之后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键。

3、之后会进入“解锁选项”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4、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解锁”按键后,这时所绑定的邮件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一封邮件,进入邮箱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邮箱中的“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按键。

5、这时会弹出苹果官网中的“解锁帐户”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中的“解锁Apple ID”按键。

6、然后还需要我们输入该Apple ID的密码,准确输入密码后点击“继续”按键。

7、之后在新页面就会显示已成功解锁帐户了,说明此时被绑定的Apple ID已经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