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有id了怎么注册新的(苹果已经有id了怎么注册新的id)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新的id

你好

苹果ID怎么注册?苹果ID又叫做Apple ID,这是我们用来访问Apple服务的账号,包括iCloud、App Store在内的苹果手机自带应用都需要我们登陆Apple ID才可以正常使用。该账号不仅仅只是一个登录账号,其中包含了我们大量的隐私信息,大家在注册号账号之后一定要妥善进行保管!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

已经有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

1、打开iphone的【设置】,然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已经登录的【apple id】。

2、在弹出窗口选择【注销】,然后重新输入新的账号密码即可登录另一个id。

其他

注销后才可以登录新的,注销ID步骤如下;

1.在 iPhone 的主界面里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在设置页面往下拉,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打开。

3.点击“Apple ID:”选项。

4.点击“注销”。

5.点击“注销”之后返回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这时,在 Apple ID 里已经没有登录的 ID 了,变成空了,然后登陆新的Apple ID即可。

其他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

1、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

2、在设置里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进去有个创建新Apple ID。

4、注册Apple ID邮箱是必须要的,填好有效的邮箱和密码,写好就可以点击最后一行的同意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5、接着有个姓氏和名字安全问题,详细填写好,点击下一页。

6、选择一个付款方式。

7、提示发送电子邮件。

8、进到邮箱找到验证码。

9、填写好验证码就会显示Apple ID注册成功了。

如何重新注册苹果id账号

1.打开设置,注bai册新Apple ID:

打开桌面du上的“设置”zhi,点击“iCloud”,此时会跳转dao至Apple ID登陆界面,请点zhuan击“创建新Apple ID”。shu

2.依据引导,填写注册信息:

根据引导,在弹出的界面中依次填写出生日期、姓名、Apple ID账号、密码、密码问题、救援邮件地址等。

3.完成邮箱验证:

此时Apple ID已经创建完毕,但还需要邮件验证,请登陆自己作为Apple ID账号的那个邮箱(手机上、电脑上均可,此处以电脑操作为例),在收件箱里找到验证邮件,并且在弹出的页面内登陆自己刚刚注册好的Apple ID,即可完成验证。

4.激活Apple ID:

验证完毕之后,打开手机的”设置“,再次轻点”iCloud“,即可完成账号激活。此时就可以用注册的Apple ID登陆苹果设备。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583 评论(8) 分享 举报

sunrise829 高粉答主

推荐于2020-05-27 · 关注我不会让你失望

关注

1、找到设置,2113打开。

2、找到5261iCloud,点击打开4102。

3、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

4、输1653入出生日期。

5、输入姓名版。

6、点击下一权步。

7、输入电子邮箱。

8、输入密码。

9、设置三个问题。

10、点击下一步。

11、点击下一步。

12、点击同意。

13、建立成功。

扩展资料:

1、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2、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

具体操作如下:

工具:iPhone 12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