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保在哪里设置(苹果id怎么设置)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密保怎么改2、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怎么办3、怎么设置苹果id 设置苹果id的方法4、苹果手机想重新设置账户重新设置id密码该怎么操作?

苹果id密保怎么改

打开苹果官网-右上角技术支持-appleid-管理帐户-登陆以管理您的appleid-管理您的appleid,输入你的appleid帐号和密码-密码和帐户安全-看一下你有没有设置救援邮箱,如果有设置的话,直接点击 请发送安全信息重设电子邮件至,然后到求援邮箱里重设问题就可以了。

其他

更改ID密码保护,操作如下:

1:打开AppStore

2:点击最下方写有你ID的按钮

3: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iForgot

4:按照提示更改密码

ID在苹果设备中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用于下载程序或同步资料,甚至找回手机,建议一个月换一次密码以保证ID安全

其他

1、打开网站,在管理您的AppleID下方按一下重设密码。

2、然后输入AppleID帐号。

3、有两种方式可以修改AppleID密码;

4、通过验证邮箱修改密码的方法:选择电子邮件验证后,按下一步;当页面提示电子邮件已发出后。登录注册AppleID时用的验证邮箱地址。收取Apple发过来邮件进行设置密码。在打开邮件后直接按一下立即重设。

5、通过以前注册AppleID,设置的出生日期和问题答案信息来修改密码。在修改AppleID密码时,选一下注册AppleID时设置的出生日期;以及输入自己提问的正确答案,就可以修改AppleID密码了。

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怎么办

苹果id密保问题全忘了可以通过注册邮箱就行重新设置,方法如下:

1、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2、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4、提示输入Apple ID即可开始,输入苹果ID。

5、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6、选择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选择了"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

7、提示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绑定的邮箱。

8、进入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9、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即可修改ID密码。

怎么设置苹果id 设置苹果id的方法

1、首先打开并解锁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并点击功能。

2、接着在找到iCloud点击打开,点击建立新的AppleID。

3、然后输入出生日期-姓名-点击下一步。

4、输入电子邮箱-设置并输入密码-设置三个密保问题-点击两个下一步,最后点击同意就可以。

苹果手机想重新设置账户重新设置id密码该怎么操作?

苹果手机重新设置ID的方法如下:

1 打开手机桌面,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2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3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4 重新设置ID,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新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注意事项:新生物ID账号和旧的ID不能用同一个邮箱,同一个手机号码申请。

1、首先登陆到Apple ID官网,如图所示。

2、进入到官网后,在图中所示的区域输入正确的ID与密码。

3、然后会发一个验证码打自己的手机号上,然后将验证码输入上,如图所示。

4、然后就进入到自己的Apple ID页面了,然后点击“更改密码”,如图所示。

5、然后输入上旧密码,然后再将新密码输入上,再点击“更改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