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下载google浏览器(在苹果电脑上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怎么下载

下载谷歌浏览器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MacBookAir,macOSBig Sur11.2.3、苹果浏览器。

1、打开苹果电脑自带的浏览器,进入百度搜索谷歌浏览器。

2、找到谷歌浏览器主页后点击进入。

3、选择下载chrome。

4、根据苹果电脑的芯片,选择合适的下载版本即可。

苹果电脑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 如何用苹果电脑下载谷歌浏览器

1、打开操作系统中的浏览器,输入谷歌的官网网址,不知道的先打开百度首页,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2、打开谷歌首页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更多,会出现下拉列表,点击下拉列表中的更多,浏览器会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

3、在跳转的新页面点击GoogleChorme浏览器链接,浏览器会跳转到下载页面。

4、在下面页面点击【下载Chrome】,会弹出软件使用协议条款,点击【接收并安装】即可。

5、点击【接收并安装】之后,会弹出一个正在启动应用的对话框,这个对话框会显示下载和安装状态,一直等到这个对话框消失之后,GooleChrome就自动安装完成了

苹果电脑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

苹果电脑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方法如下:

1、在苹果电脑上打开百度,输入并搜索谷歌浏览器。

2、在搜索结果列表中,选择谷歌浏览器官网。

3、在打开的谷歌浏览器官网,点击下载适用于Mac系统谷歌浏览器。

4、进入Mac系统的浏览器版本选择页面,选择并下载适用于你Mac系统的浏览器即可。

关于苹果电脑怎么下载google浏览器和在苹果电脑上怎么下载谷歌浏览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