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在哪下载(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在哪里找)

VMware Workstation这个虚拟机在哪里下载ISO文件和安装系统文件?

兄弟,你说的iso文件是指你用来安装系统的文件吧。iso文件就是光盘的镜像文件,你在网上下载的操作系统都基本都是iso文件。对于虚拟机来说,iso文件就可以看做是光盘,换一个说法,你所有的光盘都是iso文件。我用安装vmware安装win7来全程告诉你怎么用,这里说的都是使用虚拟机的实战经验

1、下载安装vmware7.1,如果你第一次用它,建议汉化,安装位置建议别放在c盘;

2、下载安装daemontool,家用免费正式版就可以,不需要专业版,这是配合vmware的利器;

3、打开vmware,文件---新建---虚拟机---自定义---下一步---保持默认6.5-7.x---下一步---我以后再安装操作系统---下一步---microsoft windows---版本 windows7---下一步---虚拟机名称 最好别用默认的,起一个有意义的名字,便于以后你管理几十个虚拟机---位置,一定不要放在默认的c盘我的文档中,放到一个很大的磁盘中去,便于你以后管理几十个虚拟机不会把c盘填满---下一步---处理器 1---内核4(如果你是四核处理器的话)---下一步---内存1g 2g 3g随便你,由你的真实内存决定,我8g内存给虚拟机服务器用的是3g,给win7用的是1g,给xp用的是128,M,都可以非常顺畅。

3、如果你使用adsl拨号上网,网络连接选nat;如果你是adsl+路由器上网,或者直接路由器上网,选桥接---下一步---io控制器默认---下一步---磁盘 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磁盘---下一步---磁盘类型我都是选ide,免得麻烦---下一步---最大磁盘空间 win7 30-40g,xp 10-15g,服务器30-50g---单个文件存储虚拟磁盘,不要立即分配,立即分配又慢又占用空间---下一步---定制硬件---移除 打印机、软盘驱动器、声卡(我在虚拟机中不用声卡,你看你自己的需要)---确定---完成。

4、现在你的虚拟机建立完毕,不要使用它,你去你的安装文件夹看看,这个虚拟机只有5M大小。建立快照,名字最好起一个有意义的,比如裸机,以后可以随时将虚拟机状态恢复到这个快照的状态,建立快照后,你的虚拟机将有10M大小。这里有一个注意项目,所有的快照最好都在关机状态下建立,养成这个习惯,你的磁盘将很小,不会留下垃圾,也便于服务器级别的虚拟机正常工作。

5、双击你虚拟机的cd/dvd,可以设定你是使用真实的光驱,还是使用iso文件来启动。对vmware来说,ISO文件和光驱是一回事。如果你有光盘,将他们放入你的光驱,比如你的光驱是E盘,在这里将自动检测选为E:,那么启动的时候就会自动检查E盘里面的光盘(自动检测很多时候不会成功);如果你没有光盘,你可以到任何地方去下载,一般你下载的操作系统都是ISO文件,可以在这里选使用ISO镜像文件;不过我习惯了使用daemon tool来加载ISO文件,所以我使用的都是光驱。在深度论坛、微软下载、verycd都可以下载到操作系统的ISO文件,或者你去买张光盘也可以;

6、在开始安装win7之前,与你在真实的计算机上安装win7一样,最好先对虚拟机进行分区和格式化。你安装真实电脑的时候使用什么软件来分区和格式化,那么在虚拟机中也用同样的东西来分区和格式化,格式化后一个建立一个快照。裸机快照和分区格式化后的快照以后对你可能很有用。

7、vmware中也在开机的时候按下f2来设置bios,关键在于你要快速的将鼠标点入进去,免得跳过设置页面了。

8、分区和格式化后,你用daemontool加载下载的ISO,或者将光盘放入光驱,然后设置从你的E盘(你的光驱盘符)启动,运行虚拟机,就开始安装win7了。

9、按照真实安装win7的步骤装好后,第一个要做的事情就是关机,然后建立快照(时刻保持在关键点建立快照的习惯)

10、虚拟机开机---点虚拟机---选 安装vmware tools---你的虚拟机win7里面会自动加载一个光盘,安装它,相当于安装你的电脑的所有设备驱动,安装完毕后,关机,建立快照。

11、虚拟机开机---升级win7的所有补丁---关机,建立快照。

好了,你的虚拟机建立成功了。你应该有裸机、分区、安装完毕win7、安装完毕vm tool、升级完毕win7 五个快照。大小大约是9g。

在使用过程中,你可以随时添加硬件和减少硬件、增减内存、挂接新磁盘等等工作。

实现虚拟机与主机文件共享下载什么镜像

Linux.iso文件。在VMware虚拟机中与主机之间建立共享文件夹,需要选择Linux.iso镜像文件下载安装在VMware的安装目录下。

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 以及XP ISO文件下载

1、去官网下载VMware虚拟机,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版本如:64bit或者32bit

2、安装VM虚拟机在合适的目录下。

3、去雨林木风下载XP系统的镜像文件。

4、在VMware中新建虚拟机,下一步至系统安装方式,选择IOS镜像安装。目录就是你IOS存放的文件目录。

5、开启虚拟机安装系统

虚拟机如何安装ISO镜像文件

虚拟机安装ISO镜像文件,首先你得在网上下载一个镜像文件

这里我以安装Windows server2008操作系统为例

工具/材料

VMware workstation pro 软件 ISO镜像文件

01

首先在网上下载一个ISO镜像文件(根据你所需要安装的操作系统所决定,这里以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 为例),并保存在指定文件夹中。

02

打开VMware workstation pro软件,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并点击下一步

03

进行安装虚拟机操作,在安装程序光盘镜像文件处,找到自己下载的镜像文件,并选择已下载好的镜像文件夹进行添加

04

到这里,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安装就安装完成啦。

特别提示

虚拟机的ISO镜像文件的安装就是这么简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vmware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在哪下载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在哪里找、vmware虚拟机iso镜像文件在哪下载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