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无法下载软件(苹果下载东西显示id被锁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AppStore下载 验证Apple id时,一直提示账号被锁定,怎么办?

2、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或者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3、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一: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

4、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5、方法二: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答案。这些资料必须都是注册Apple ID时设置答案,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然后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

苹果id被锁怎么办?

用户下载的软件没有在苹果id设置的地区上架,无法使用苹果id下载该软件,用户需要申请该地区的苹果id来下载软件。

用户操作不当导致苹果id被禁用了,用户将其解锁即可继续使用。

账户介绍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苹果手机id锁住了,还可以下载软件吗?

屏幕显示“出于安全原来因,ID被锁定”或者“您的ID已停用”,说明账号已被限制,不能使用,也就不能下载更新源软件,在苹果官网重置密码就可解决。

1,进入苹果官网首页

2,点击页面上部最右侧的方形图标,点击“登录”,再点击ID和密码输入框下的“忘记密码”。

3,选择邮箱验证或者安保答案验证其中之一,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密码重置,ID恢复正常使用。

其他

1.现在要绑定银行卡才能使用ID,但绑定过后可以注销.

2.是手机本被原来的ID激活并激活ID锁了.打开icloud关掉查找我的iPhone并注销就可以用其他ID了.

4.如果只是下载,可以在app store设置免密码下载免费软件.

苹果id先是被停用然后密码输入多次之后又被锁定 现在下载不了东西咋办啊急!!! 求大神支招啊!!

apple ID在设置完密码之后,可能由于长时间没有登录密码,导致密码错误,登录几次之后apple会提示您“Apple ID 已被停用或锁定”,那么该如何解决呢,不着急,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工具/原料

苹果手机

apple id

方法/步骤

对于使用iPhone的用户而言,Apple ID账号是非常重要和实用的,您可以使用它前往App Store下载软件,登录iCloud备份手机内的资料,以及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定位手机位置等等。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看到“您的Apple ID已被停用”,则可能是由于密码输入错误且连续输错多次导致。

若您或者其它人输入此账号的密码错误次数过多,就会导致您的Apple ID自动锁定以保护此账号的安全。在锁定之后,您将无法登录Apple服务。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您的 Apple ID 出于安全原因而被锁定,您还可能会看到以下警告: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停用”

“您无法登录,因为您的帐户已出于安全原因而被停用”

“出于安全原因,此 Apple ID 已被锁定”

解决办法:

前往苹果官网,根据提示输入您的账号之后点击“继续”。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您可以使用账号的安全邮箱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解除账号的锁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若多次尝试解锁帐户但仍不成功后,您的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您可以第二天再试。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您已经开启双重认证,则需要使用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如果您知道恢复秘钥,可以用它来帮助重新获得账户的访问权限。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若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您遇到的问题,您可以尝试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获取帮助。

建议您妥善保管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以及牢记安全问题答案。

iphone的id被锁了有什么影响?

不影响使用的

ID锁也就苹果ID锁,苹果设备需要下载软件时都要一个苹果ID,这个ID很方便,可以在所有苹果设备上通用,已分享数据。如果ID被锁也就是说这台设备和某一个苹果ID绑定了,没有密码不能解除,但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