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下载国际服LOL(苹果怎么下载国际服抖音)

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从哪里下载?

7860盒子,里面就有国际服。可以直接搜索国际服进行下载。

扩展资料: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他们在游戏中打造了不同特点的上百位英雄,并加入了更丰富的物品合成系统、地图玩法、阶梯匹配机制,以及独创的“召唤师”技能、符文和天赋组合,让玩家可以感受到不同英雄在网络游戏中的战斗。

《英雄联盟》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

哪个软件可以下载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

苹果商店、谷歌商店。

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目前在大部分国产手机自带商店中无法下载,如要下载只能在苹果手机端平台上面自带的软件商店或者谷歌商店下载。

英雄联盟手游即LeagueofLegendsWildRift,简称撸啊撸手游或LOL手游,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营运的英雄联盟正版MOBA竞技手游,于2021年10月11日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

英雄联盟手游在哪可以下载国际服?

腾讯加速器

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版本,也就是在全球范围发行的海外服版,这个版本下玩家可以和全球的爱好者们同台竞技。另外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可以自由切换韩服,美服等服务器,不过想玩到国际服有设备要求哦。

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下载页面中,有LOL手游国际服下载,英雄联盟手游韩服,美服下载,英雄联盟手游海外版下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