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必须是邮箱吗(苹果id可以不是邮箱吗)

苹果ID注册必须要邮箱才可以注册吗?

你好同学

刚从网站替你看了下

必须是邮箱注册,和创建你的Apple 账号

苹果id一定要用邮箱注册吗

注册苹果ID一定是要邮箱注册的。注册苹果ID需要邮箱是最基本的条件之一,如果没有是没有办法注册的。

苹果id用手机号好还是邮箱好?

建议还是用手机号,其实手机号是省不了的。

自从苹果ios10开始,所有的苹果id必须经过手机号码绑定,进行登陆后的双重验证,所以,目前的苹果id注册需要邮箱和手机号两重才能通过。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点击此选项。

2、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没有Apple ID,所以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

3、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6、然后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

8、点击【下一步】。如图选择【短信】验证的方式。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10、输入完成后,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11、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点击【设置】。

12、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13、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创建的Apple ID。

关于苹果id必须是邮箱吗和苹果id可以不是邮箱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