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苹果id密码别的设备会注销吗(苹果手机id注销了其它设备还可以登录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密码改了之后另外同用一个id的手机有影响吗2、改了苹果ID密码之后,是不是别的用过这个ID的设备就会自动注销?3、两个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账号,如果在一台手机上将id密码改了,那么另一个手机会怎么样?

苹果id密码改了之后另外同用一个id的手机有影响吗

会有影响的。

修改了苹果ID的密码后,原来的密码就失效了,另外一部用相同账号的手机就无法使用该账号了,这时需要重新输入密码后才能继续使用。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使用各项 Apple 服务所需的用户名,例如在 iTunes Store 购物、在所有设备上启用 iCloud、从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物、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预订、访问 Apple 支持网站等。

扩展资料:

苹果ID修改密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桌面中的“设置”:

2、打开设置,点击上面的AppleID:

3、然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然后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iPhone的原密码:

6、然后输入新密码,再点击右上角的“更改”即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改了苹果ID密码之后,是不是别的用过这个ID的设备就会自动注销?

激活锁英文名称:activation lock,apple

id解锁添+pqp

642179*040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id锁。从ios7开始新加入的功能,目的是如果你的iphone/ipad丢失后增加使用和倒卖的难度系数。

开启方法:进入设置-iclou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即可。

激活锁一旦开启,如果要抹除数据重新激活,或者关闭查找我的iphone都需要你的id密码。

二、什么是隐藏id锁?

隐藏id锁就是表面看起来查找我的iphone已经关闭,但是如果需要重新刷机还会需要id密码才可以激活。

为什么会这样呢?大家应该知道早期ios7有个bug可以不用id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和删除icloud账号,其实id锁并没有解除。还有可能是通过其他技术手段表面上删除了icloud账号。

三、隐藏id锁查询方法:

第一种方法:进入网站查询当前设备激活锁状态(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第二种方法:进入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待机器重启后,看是否需要id密码。

第三种方法:重新刷机验证。

四、激活锁(id锁)是如何工作的?

当您在运行ios7及以上系统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 上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时,您的apple id便会安全地存储在apple的激活服务器上并链接到您的设备。此后

两个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账号,如果在一台手机上将id密码改了,那么另一个手机会怎么样?

如果你的id改密码改了话,那另外那个id也会密码进行更改的,只要你id更改,他就会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