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别人苹果id对方改密码了(别人登录你的苹果id后可以改id的密码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上了别人的id然后别人的id改密码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登了别人的id然后她改密码了怎么退出登录?3、苹果手机ID被别人的账号密码登上去了,现在他把密码改了怎么办?4、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5、登录别人得ID他们把密码改了退不出去了怎么办?

苹果上了别人的id然后别人的id改密码了怎么办?

苹果的ID可以分为两个用途:

1、登录iTunesSTORE 与APP STORE ,就是下软件用的,如果这个登录的是别人的ID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可以随时注销掉,注销时不需要输入密码。而且用别人ID下载的软件也可以用只是之后同一个ID下载的软件,日后不知道ID密码的话就不能更新了。登录自己的ID手机照样下载软件,使用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2、登录iCloud

苹果手机登了别人的id然后她改密码了怎么退出登录?

首先在设置里面点击ID密码账号,打开以后下拉点击退出登录,然后用你自己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重新申请ID密码,这样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ID被别人的账号密码登上去了,现在他把密码改了怎么办?

您好,手机丢失和密码锁定,都可以通过另一部iPhone手机来打开手机锁定。

一、需要携带手机购买发票到苹果专卖店后,请求专业人士登陆账号密码在另一部手机上。

再在另一部iphone手机上找到查找iPhone。

二、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id和密码并点击登录。

三、接着点击我们的设备。

四、然后点击操作。

五、最后点击抹掉iPhone就可以解开锁定了。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被人改了无法登陆可以通过在其官方网站进行重置来解决。打开其官方网站,输入对应的ID账号。通过系统验证以后,在页面中重新输入新的密码即可。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页面跳转后进入到该网站,点击底部的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忘记密码按钮。

4、页面跳转以后输入对应的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在出现的界面中输入新的苹果ID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7、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将该苹果ID的密码进行重设,点击前往账户。

8、在登录界面中输入重设的密码点击登录。

9、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即可看到已经通过重设密码的方式登录进入到苹果网站的后台了。

登录别人得ID他们把密码改了退不出去了怎么办?

可以联系id所有者,由他给你密码,你才能退出他的iCloud ID。如果想绕过他,你只能向苹果官方提供发票等购机凭证和材料,申请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