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苹果id账号如何更改绑定的手机号)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苹果手机id号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打开苹果官网,进入【管理你的Apple ID】,输入账户名及密码,下拉页面,点击【编辑】后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验证】,完成验证之后就能够添加新的电话号码,对旧的号码移除即可。具体介绍如下:

苹果id怎么更换手机号

1、搜索【苹果公司官网】或者输入【】链接,打开苹果公司官网;

2、在苹果公司官网页面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卡,点击进入需要输入账户名及密码登入苹果账号;

3、登入之后,下拉页面,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点击【编辑】按钮;

5、点击【编辑】按钮后,再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在下方输入新的电话号码点击【继续】;

6、验证完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之后,需要等待系统发送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完成添加新手机号码;

7、在成功添加了新的手机号码,之后再点击旧手机号后面的【叉】对旧手机号码进行移除,就完成了手机号的更换。

扩展资料:

延长iPhone手机电池寿命的小技巧:

1.养成充电好习惯

在苹果手机提示低电量的时候及时充电,避免电量过低引起自动关机,如果电池效率低于80%尽量将电池更换。

2.升级到最新版iOS14

苹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项名为“优化电池充电”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智能的学习和判断用户的使用及充电习惯,使充电过程更加平衡,从而减缓电池的老化,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续航能力。

查看方法:“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可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查看~

3.禁止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自iOS 7开始,应用程序可以并且确实在后台运行时使用电池寿命。你可以看到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了多少时间。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它时耗尽了太多电量,则可以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以防止它在后台运行。如果应用程序过度耗电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将其卸载!

4.启用低电量模式

iOS 9新添“低电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让手机更省电。启用低电量模式后,你的屏幕略微变暗,限制后台进程,使处理器略微变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时降低设备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启用此功能最简单方法是从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动,然后电池图标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设置电池低功率模式中启用低功率模式。

5.关闭某些APP推送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应用程序通知、电子邮件读取的通知等等,所有这些都会缩短电池寿命,因此要想让iPhone手机电池寿命更长,最好将其关闭。可以在“设置”,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编辑,关闭通知。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5.2.1

1、打开id账户设置

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打开姓名电话设置

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进入编辑

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选择添加号码

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更换电话号码

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删除旧电话号码

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

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账号更改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在屏幕页面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中,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

3、之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中,找到Apple ID,点击它。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查看Apple ID”,如图所示

5、之后开始登录Apple ID,输入自己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6、之后页面跳转到浏览器,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右侧箭头,如图

7、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安全”按钮,具体如下图

8、进入“安全”页面后,找到“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添加手机号码就好了

苹果id更改绑定手机号

苹果id更改绑定手机号的方法如下:1、进入手机桌面的“设置”,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选项:

2、点击Apple ID:(********),会出现提示框。

3、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点击并且选择“查看Apple ID”。

4、查看“Apple ID”后,进入相关界面,在该界面中,输入账号,密码,进入。

5、选择“安全”选项。

6、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添加受信任的电话号码”进行号码添加即可。

苹果id怎么改手机号码 苹果id改手机号码的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设置”,点击登录的ID账号,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后点击“登录iPhone”。

2、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点击“创建ID”,设置出生年月,设置的年龄要大于十三岁,输入姓名,点击“下一步”。

3、点击“使用电话号码”,输入电话,点击“下一步”,按照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