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双系统win10启动蓝屏(mac双系统重启蓝屏)

苹果macwin10系统开机蓝屏显示错误代码0xc000000f怎么办?

修复系统步骤

1、引导后,出现下面的安装界面第一屏,选择【下一步】;

2、选择左下的修复【计算机】;

3、选择【疑难解答】;

(请留意,此处并没有系统的启动项)

4、选择【命令提示符】;

5、输入命令bootrec /rebulidbcd回车【注意空格】;

6、回车后,提示等待。等待后续显示的扫描结果;

7、根据扫描结果,选择需要的恢复模式,一般单系统输入y之后,回车即可。大小写均不影响。

8、修复结果如下:

(一般都是上一步y回车之后,秒出结果)

9、输入exit回车,或者右上角红叉,关闭当前命令提示符界面;

10、修复好之后,即可看到正常可用的【继续】的系统启动项;

11、稍后,即可进入系统中,至此BCD蓝屏修复完毕。

mac pd17 安装win10蓝屏

解决步骤:

1.在Windows中启动您的Mac。

2.使用Web浏览器从Apple支持网站下载FaceTimeCameraDriverUpdate。

3.打开下载的.exe文件并按照屏幕提示操作。

4.在该更新安装完成后,将当前安装的Windows升级至Windows10。

5.如果已经在未先安装该更新的情况下尝试升级至Windows10,请让Mac重新启动至蓝屏。稍等片刻后,Mac应该会再次重新启动至先前所安装的Windows版本。请按照上述步骤在Windows中安装FaceTimeCameraDriverUpdate,然后再次尝试安装Windows10。

macbook pro双系统win10蓝屏怎么解决?

三个方法:

1、BIOS设置不当(恢复BIOS出厂设置);

2、系统文件遭破坏(还原系统或者重装系统);

3、错误操作(进入安全模式(开机不停按F8)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即可!

mac双系统win10启动蓝屏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双系统重启蓝屏、mac双系统win10启动蓝屏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