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您的appleid官网(创立appleID)

在苹果官网怎么创建apple id

1.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appleid.apple.com

2.进入网站后,点击“创建一个Apple ID”按钮,进入创建账号页面。

根据要求填入您的邮箱,密码,地址等信息。

3.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最后的“创建Apple ID”按钮。于是会弹出验证页面。

4.然后进入您的邮箱,找到邮件:

5.进入邮件:

6.点击“立即验证”。

7.输入邮箱,密码信息之后,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创建完毕!不难吧?嘻嘻。

方法二:

1.打开iTunes,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

2.这时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

4.填写完资料,请点击右下角的“继续”按钮,进入提供付款方式页面。在付款方式一栏选“银行卡”。并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和电话。进入下一步验证。

5.验证账户:

最后再按照方法一的4,5,6,7步走下来就可以完成啦!

有了账号之后,还需要在苹果设备端绑定账户(此步骤是为了激活的你的apple id 以便可以用iTools及其他工具直接装正版)

请打开设置,进入“Store”这一项,使用现有的Apple ID。输入之前申请过的apple id和密码。

最后再打开App Store,进入免费项目,随便点击安装一个应用,即可激活,以后就随意安装正版应用了。00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浏览器访问申请Apple ID官网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3、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4、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利用iTunes工具来创建Apple ID

1、打开iTunes工具,打开iTunes store,再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勾上同意条款内容,点击“同意”按钮,进行下一步。

2、填写好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您的出生日期等等一系列的信息,点击下面的继续按钮。流程跟上面用Apple ID官网申请是一致的,跟着系统提示走,走完流程您的Apple ID就已经创建好了。

苹果7怎么创建apple id

可按以下步骤创建Apple ID:

【步骤一】打开iPhone手机,找到“Apple Store”并打开;

【步骤二】点击“搜索”,输入“免费”;

【步骤三】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软件—获取—安装;

【步骤四】提示:登录“使用现有的appleid““创建新的appleid”“取消”;

【步骤五】点击创建新的appleid;

【步骤六】选择国家或地区(中国);

【步骤七】点击下一步;

【步骤八】提示“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同意”;

【步骤九】根据提示信息完成创建。

提示:由于IOS系统不断更新,具体以实际操作情况为准。

apple id账号怎么注册

appleid账号怎么注册如下: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https://appleid.apple.com/cn”,进入申请Apple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ID”按钮。

2、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ID与密码,Apple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3、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ID已经创建好了。

4、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ID玩转您的iphone了。

怎样在苹果官网创建apple id

你好。

1,先注册一个可用的邮箱,QQ邮箱,163邮箱,139邮箱都可以。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点击页面上部最右侧图标,点击登陆。

3,在填写ID和密码的输入框旁,点击创建一个Apple?ID。

4,按提示操作,填写完整正确的个人资料,包括银行卡信息,便可完成注册。

5,ID和密码,以及安保答案最好记录下来保管好,忘记了以后会很麻烦。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