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苹果id免费领取2022年2月最新(2020免费苹果id账号分享最新)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免费领取apple id2、苹果id免费领取3、apple id免费账号领取4、新苹果6用户怎样免费领取id号及电子邮箱

怎么免费领取apple id

apple id无法免费领取,需要自己注册。

AaapleID注册步骤:

1、打开AaapleID官网的注册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个人的相关信息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打开注册账号时使用的邮箱,可以看到一串百验证码。

3、将该验证码输入到注册账号的界面中点击继续按钮。

4、在出现的页面中国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完成了该ID了。

扩展资料:

以苹果8为例,手机注册appleid方法:

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点击登陆iPhone。

3、点击没有或忘记制AppleID。

4、点击创建appleid。

5、输入生日(日期可以是任意的)并点击下一步。

6、输入姓名并点击下一步。

7、点击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或者是使用电话号码。

8、然后输入邮箱地址并点击下一步。

9、最后输入两次想要的密码并道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来源:Aaaple(中国)-创建您的Aaaple ID

苹果id免费领取

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苹果官网后看下图操作免费注册id,帐号用qq邮箱,填写的姓名,地址,身份证都要用真的,

apple id免费账号领取

国内免费申请APPLE ID 的简易方法!(个人已测试,管用!) 从ITunes里进入ITunes Store,然后找到一个FREE的程序,并进入到这个程序的页面中,再点击Get App按钮,然后会提示你登录,或者创建新账户,在这里点击创建新账户再一步步地申请到最后,在VISA卡那一步是有“无”这一选项的!否则,如果你直接在苹果网站上申请APPLE ID的话,这一步就是没有“无”这一选项的,然后就导致你无论如何也不能完成注册!

新苹果6用户怎样免费领取id号及电子邮箱

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