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lay苹果怎么汉化(ourplay苹果汉化dnf)

手机版ourplay怎么设置成中文版的?

你好,手机版想要设置成中文版,你也可以把它打开手机设置,找到语言选择,选择中文就可以。

ourplay地下城与勇士怎么汉化

找到ourplay游戏里的数据包路径把汉化好的数据包复制过去就完了再重新登陆一下。

OurPlay(原谷歌空间)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在线谷歌商店软件,一款能够在国内直接进入谷歌商店,一款畅玩全球合规游戏及应用的APP。OurPlay体积轻巧,功能强大,用户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在线使用全新的游戏加速器,在这里任意使用,畅玩所有的游戏和软件。OurPlay为用户免费提供全球合规游戏及应用的网络加速功能,并稳定支持其安装及运行,不掉线、不闪退、不卡顿,绝对是你畅玩全球精品游戏及应用的最佳选择。

如何在ourplay加速器里使用醉游汉化

下载汉化包,汉化包里有个专门给ourplay用的,然后直接点击下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