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有id吗(ipad的Apple id)

购买ipad 后会有一个id吗

这个是没有的,你买ipad后自己去申请一个apple id来激活就行了,方法如下:

中国账号免信用卡注册方式如下,自己学着注册一下,学会了不用再求人了。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进入后,在左上角点击“购买”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8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你一定要注意第三步:找一个免费的程序并点击“购买”,关键是购买!这样到后面才会出现“无”这个选项。

苹果ipad的id怎么查

和iphone 一样。ipad打开“设置”点击你的用户名下方,在打开的介面的用户名下方就有你的ID

ipad如何申请苹果id

Ipad怎么注册ID:

1.点开设置,找到【iCloud】,在右手边有个创建新的Apple ID点击它。

2.点进去要求你选择出生年月 ,苹果公司规定未满16岁的不能注册,所以在选择时候要认真一下。

3.按操作输入姓和名,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

4.再来会有两选择,一个使用当前的电子邮箱二是注册一个新的这里建议使用自己常用的邮箱,可以是QQ的,163.,等等任何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邮箱 。然后就是输入邮箱地址。

5.需要同意条款。

6.需要设置安全密码,密码需要注意,就是需要带一个大写字母,一个小写字母加一些数字!如Ab123456789。

7.都输完,就注册OK了。

拓展资料:

apple id,即Apple ID[1]是您用来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的个人帐户。凭借一个 Apple ID 和密码,您便能够在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购物、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设置 iCloud、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与朋友和家人交流,还能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预约等等。安卓系统没有。

苹果的平板怎么查看ID?

1、首先我们打开iPad的设置程序,然后进入了设置以后,我们直接点击页面的第一个-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这一个选项,如下图所示。点击了以后我们在右边即可看到我们的ID是什么。

2、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照样打开设置程序,然后我们下翻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这一选项,找到了以后,然后我们点击以后,在右边即可看到ID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