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对方苹果id和密码能干什么(别人知道苹果id密码能做什么)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2、别人知道我的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 能干什么3、苹果手机知道对方id可以做什么?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 能干什么

别人知道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可能会:

1、利用 Apple ID 来定位所有iOS 设备,对手机作出各种处理。

2、远程锁定该ID下的所有iOS 设备或抹掉该ID下设备的内容。

3、在iCloud下有内容,能在电脑上读取、复制。

4、会共享你的一些东西到另外一台有相同ID的iPhone

因此建议尽快更改密码,更改密码的方法如下:

1、进入苹果官网,点击管理Apple ID。

2、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3、输入ID,点击继续。

4、点击重设密码。

5、点击获取电子邮件。

6、点击完成,然后进入邮箱根据提示即可修改密码。 ?

苹果手机知道对方id可以做什么?

1、Apple ID只是你在苹果商店购买软件的一个账号,如果你绑定了银行卡的话,建议你不要透露你的Apple ID密码,如果没有就无所谓,可以多台机器用一个账号的。

2、即便别人知道你密码也不可能查到你的即时地理位置,更不会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只是他通过登录Apple store可以查到你曾经购买过的所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