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不用了苹果id怎么办(手机卡不用了怎么找回苹果id)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2、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3、苹果手机换手机卡id怎么办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手机号码不用了可以用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苹果网址,打开网站,并点击右上方的购物袋图标。2、点击购物袋图标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3、登录界面点击“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密码然后就开始设置自己的新密码流程啦,先输入Apple ID和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选择重设密码选项,不要选错,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苹果提供两种找回方法: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记得提示问题的话就选择提示问题找回,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也忘记了的话就选择电子邮件找回,也相对简单。选择后苹果会往您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封邮件。

苹果手机换手机卡id怎么办

1. 苹果ID账号即是当初注册ID时绑定的邮箱账户.

2.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3.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4.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5.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7.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8. 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9. 如果无法找回ID账号密码,可以尝试致电苹果客服,申请重置ID,但是如果申请不通过,那就没有办法了.

1、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