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7.1.2tnt(parallels desktop161)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2、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3、parallels desktop连接手机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

Macbook是非常受欢迎的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为了能够在Mac和Windows之间切换不同的操作系统,很多人喜欢安装Macbook虚拟机。

而选择Macbook虚拟机,最好的当属Parallels旗下最知名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作为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提供商,Parallels一直为打造最好的Mac虚拟机而努力。

Parallels Desktop支持在Mac系统中同时使用多个其他操作系统,不管是最新的Win10,还是市场占有率最高达的Win7,甚至是Linux等操作系统,借助Parallels Desktop都能在Mac中安装并且同时使用。

Macbook虚拟机安装与使用与一般软件有所差别,完整的安装过程分为两部分:安装Parallels Desktop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1、安装Parallels Desktop

安装Parallels Desktop很简单,只要只要按照软件的操作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后,即拥有了软件的使用权。

图一:安装Parallels

Desktop

2、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一般软件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而Parallels Desktop只是提供了安装虚拟机的一个平台,因此我们还需要在Mac上安装Windows,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Parallels Desktop中文官网,提供了不同Mac虚拟机安装方案,图文视频相结合,人性化的安装过程,相信都可以快速安装完成。

图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在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在Mac中运行安装好的操作系统了,实现了不同操作系统的无缝切换而无需重启Mac,极大了方便了对电脑使用有着多样化需求的用户,节约了时间,节省了资源,用户体验极佳。而且随着软件的不断升级,它拥有更为便捷的安全向导、随意切换的模式风格并支持云端共享和设备共享,页面设置更加人性化。

Macbook虚拟机中Parallels Desktop 10会是一个好选择,它简单易用,性能良好,且售后服务有很好的保障,能够满足用户专业、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

parallels desktop试用版本可以更新吗

可以更新的,但是试用版本

pd17虚拟机中文版支持Intel 和 Apple M1,也支持支持 macOS Monterey 12!parallels desktop mac 17 可以显著降低磁盘,内存和CPU使用率,在搭载 Apple M1 芯片的 Mac 上的 Parallels Desktop 体验更加强大、更为顺畅!Parallels Desktop 17.1.2支持安装Windows 11 正式版

parallels desktop连接手机

可以连接手机。

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搜索并下载安装爱莫助手至手机上。

2、打开parallelsdesktop电脑上的Safari,访问网页。

3、点击右下角的“启动爱莫助手功能页”就会加载出一个二维码。

4、启动手机上的爱莫助手应用,然后扫描功能页上的二维码。只需数秒,手机即可连接至Mac上。与此同时,手机的信息也会也会出现在parallelsdesktop电脑的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