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id怎么改(怎么改iPhone的ID)

苹果手机怎么更改id账号

苹果手机想要更改id账号需要进入系统设置,打开id账户设置。在账户设置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选择确定退出登录的当前id账号。退出账户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登录账号。在登录界面,输入新的id账号,就可以更改苹果手机的id账号了。

工具/原料:

iPhone13

iOS15.0.2

设置15.0.2

1、苹果手机想要更改id账号需要进入系统设置,打开id账户设置。

2、在账户设置底部,点击退出登录。

3、选择确定退出登录的当前id账号。

4、退出账户后,在系统设置中,点击登录账号。

5、在登录界面,输入新的id账号,就可以更改苹果手机的id账号了。

怎么更改苹果手机id

更改苹果手机ID步骤如下:

1.想要更换手机ID账号,你就得去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

2.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3.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4.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5.如果想要更换新的ID账号,首要你的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6.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7.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苹果id怎么改

修改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中国苹果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管理您的AppleID的按钮。

2、然后,输入Apple ID账户和密码,再点击登录按钮。

3、接着,在登陆成功的页面左侧点击打开姓名、ID和电子邮件地址。

4、之后,在右侧的姓名、ID和电子邮件地址中点击姓名后面的修改。

5、最后,如图所示,输入新的姓氏和名字,再点击储存的按钮即可。

苹果手机ID可以改吗?

可以,更改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手机的系统设置,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Apple ID:xxx”。

3、在菜单弹窗里面,点击“退出登录”。

4、退出后,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点击“登录”。

5、输入需要登录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

6、如果账号设置了两步验证,还需要验证一下身份。

7、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登录新的账号。

关于iphone的id怎么改和怎么改iPhone的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