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陆微博和手机号码是一样的吗(苹果id登陆微博和手机号码是一样的吗)

如果用手机号注册微博那手机号就是我的ID吗?那么微博用户名是指我的昵称吗?

昵称,也就是微博id,是首次登录时设置的,以后登录微博可以用手机号也可以用自己的id

在苹果11手机上怎么登陆原来的微博账号?

一般微博号都是以手机号作为登录账号的。虽然你买了新手机,但是手机号应该还是以前的吧!直接输入手机号,并且点击忘记密码按照验证码去进入就可以了。

同一个Apple id 验证手机号码是同一个吗?

Apple ID是可用公用的,如果你登陆的是iCloud,那么所有资料、通讯录都会同步到一起。

关于Iphone5s设置里面登录新浪微博的ID问题。

应该是你记错账号或者密码了,找回重新设置就可以登陆了。

新浪微博密码找回方法:

1.在账户登录界面,登录失败会弹出一个提示,在提示页面选择【找回密码】;

2.输入微博绑定的手机号;

3.核实你刚刚输入的手机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然后点击【确定】;

5.设置新的登录密码,点击完成。

6.进入页面若弹出【个人信息保护政策的修订版】,点击【同意】就好了,只有同意了才能继续使用该账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