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d密码免费领取(苹果手机免费ID密码)

怎么免费领取apple id

apple id无法免费领取,需要自己注册。

AaapleID注册步骤:

1、打开AaapleID官网的注册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个人的相关信息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打开注册账号时使用的邮箱,可以看到一串百验证码。

3、将该验证码输入到注册账号的界面中点击继续按钮。

4、在出现的页面中国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完成了该ID了。

扩展资料:

以苹果8为例,手机注册appleid方法:

1、打开苹果手机,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点击登陆iPhone。

3、点击没有或忘记制AppleID。

4、点击创建appleid。

5、输入生日(日期可以是任意的)并点击下一步。

6、输入姓名并点击下一步。

7、点击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或者是使用电话号码。

8、然后输入邮箱地址并点击下一步。

9、最后输入两次想要的密码并道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来源:Aaaple(中国)-创建您的Aaaple ID

苹果免费id账号和密码

可以直接进官网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苹果手机ID账号密码怎么获得?

id账号和密码,可以先找回id账号,在找回if密码。

一、id账号忘记了,可以在官网找回账号地址

找回账号方法:

1、打开网页后选,忘记 Apple ID或密码;

2、进入下个页面,选忘记忘记 Apple ID;

3、进入下页后,根据提示输入,姓氏,名字,邮箱;选继续;

4、就可以查到自己的Apple ID。

如何获得苹果ID的密码?

①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进入”设置“——”iTunes Store和 App Store“。

②进入后再点击”Apple ID“,在弹出的窗口里选择“iForgot”。

③在弹出的页面里输入”Apple ID“账号,然后点击”next“。

④然后我们同样选择”Reset By Email“(通过邮件找回),再点击“next”(下一步),这时就会显示”Email has been sent”(邮件已发送)。

什么软件可以免费获得iphone lD的账号和密码?

没有什么软件能获得 最近找回来

通过电脑找回Apple密码

1首先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上的“重设密码”,

2然后输入我们的 Apple ID,点击下一步,

3接下来,我们选择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来重新设置密码,点击下一步继续,

4系统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邮件已经发出。我们可前往电子邮件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并按照相应的操作来进行密码恢复。

5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开邮箱,打开苹果发送的密码重置邮件,点击“重设你的 Apple ID 密码”,

6最后在密码重置页面中,按照密码规则重新设定自己的新密码,

7如果在自己的邮箱中没有收到苹果的重置密码邮件,请检查邮箱中的垃圾邮件。有时候邮箱可能把苹果的邮件当作是垃圾邮件了。

苹果id免费领取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苹果手机id密码免费领取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免费ID密码、苹果手机id密码免费领取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