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没扣款怎么回事(苹果充值游戏为什么没扣钱)

我苹果用微信在游戏里充了30块 可是没扣钱怎么办

应该是充值延时。

1、充值成功了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到账,那么充值已经成功,只是苹果手机充值反馈时间比较长,钱肯定会被扣掉。

2、没有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没到账,既而充失败,或者还在处理中,等待一段时间,或者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充值过程是微信把钱打给苹果,苹果打给游戏,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应该就可以解决。

苹果手机充值注意事项

1、游戏必须是用你自己的这个Apple ID下载的,用一个ID下载的游戏,不能用另一个ID充值。

2、你的这个ID必须绑定了有效的支付方式,比如银联、银行卡(现在又增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你的这个ID必须没有欠款,如果之前下载了付费应用或者购买了其他付费项目,但是你后来一直没能完成付款,那你的ID就会被限制下载和交易。

4、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或者是上述原因但你自己无法解决,请去苹果中国官网,进入 技术支持,联系Apple ID的支持。

ios充值游戏成功没扣钱,怎么还款

ios充值游戏成功没扣钱的原因是:

用户充值后充值成功不扣钱的原因是因为苹果是预扣款,24小时之后才会将您银行卡的钱扣走。

所以你在24小时后再留意看一下。

自己充游戏的钱好几次都没扣,怎么回事?(我的是苹果)

应该是充值延时。

1、充值成功了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到账,那么充值已经成功,只是苹果手机充值反馈时间比较长,钱肯定会被扣掉。

2、没有充值成功

游戏里查看到充值没到账,既而充失败,或者还在处理中,等待一段时间,或者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充值过程是微信把钱打给苹果,苹果打给游戏,打电话给苹果客服应该就可以解决。

苹果游戏支付成功,但没扣钱,是正常的吗?

如果是使用了苹果手机,并且在游戏上面买了一些装备,没有发现扣钱的情况。可能是网络有延迟,当网络延迟过了的话,就会收到短信了。而且也很有可能自己是拿银行卡进行支付,而银行卡并没有开通短信通知功能,所以说也就不知道被扣钱了。其实网络延迟是常有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扣钱,而且即使是当时没有扣钱,那么过后系统检测到了的话,也是会去扣钱的。

刷新一下

支付成功没有扣钱,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网络不好,没有刷新出来金额的减少。小编之前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利用手机进行付款,而在查看金额的时候,也发现了金额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刷新一下,或者是换一个网络,就会发现有变化了。相对于来说,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刷新一下,因为有一些如果支付成功,但并没有进行扣款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问题。

余额不足也会导致此类情况

那么没有扣款成功的话,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余额的金额不够,或者是对方的网络没有显示。虽然说游戏很好玩,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游戏当中充太多的钱,而且买游戏装备也是需要去认真的思考一下。因为毕竟游戏是一个虚拟世界,如果说在游戏当中充了很多的钱的话,最后也拿不出来,所以说没有必要。

网络问题没有扣款成功

而且在购买游戏装备的时候,大家也应该要去查看一下有没有多扣钱,或者是有其他的情况可以联系客服帮助解决。一般没有扣钱,就是因为网络延迟,或者是系统没有检测到,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已经扣款成功了。支付成功本身就是代表着扣款成功,所以说没有扣款,完全就是因为网络的问题。

苹果游戏支付成功,但没扣钱怎么回事?

在平常的生活中如果我们想要通过手机来玩游戏的话,避免不了会出现一些充值的状况,但是有时候会发现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充值状态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在充值的过程中直接就可以自助充值,但如果是苹果手机的话,它需要跳到苹果商店然后再根据我们的付款来进行扣钱。很多人发现他们在支付成功之后手机系统并没有显示扣钱,其实这不仅和手机系统有关,也和当时支付的网络状态是有关的。

支付过程

在苹果手机上的游戏充值中在游戏的官网或者是游戏界面里充值,它会跳出苹果的支付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指纹或者是面部来进行支付也可以选择输入密码。但是如果在支付的过程中网络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即使在支付成功后,它可能会显示还没有扣款。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切换一下网络,等待几分钟就会有扣款的消息,也能够在游戏中充值上。

延迟

对于苹果的游戏支付来说它是有延迟的,我们可能在支付成功之后发现游戏币已经充值上了,但是手机迟迟没有发来扣款的消息。这个时候不用去查看我们的钱是否自动少了没有发来扣款的消息,我们只需要等待1~2天它就会自动的扣款,只不过扣款时间是有延迟的可能在当时已经扣过但是没有发过消息。这也就是苹果支付的延迟问题导致的,扣款未显示或者是扣款持续显示。

注意

但是当显示支付成功但是没有扣钱,游戏充值也没有到账,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查一下我们的苹果账单。如果我们以为没有充上又充了一遍的话可能会造成充两次的状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去寻找苹果客服去询问一下我们的订单状态,如果没有充值上的话再选择再次充值。

苹果支付成功但是没扣款?

可能是由于网络延迟,过一段时间后,应该是会扣款的。建议过一段时间再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