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出苹果id后交通卡失效的信息

苹果手机钱包的交通卡换手机时移除,然后apple id 锁死,验证icloud邮箱和问题答案忘记,卡永远不可用?

那个交通卡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因为手机锁定的是apple ID,而不是交通卡。苹果系统是锁定不了交通卡的。ID被锁定后,可以等过了锁定时间后重新登录,或者在电脑上用苹果iTunes软件解锁,也可以登录苹果网站解锁,还可以电话联系苹果客服解锁。在网上或者用iTunes解锁时,只要还记得注册ID的邮箱,就可以通过“忘记密码”操作功能重新设置密码,具体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如果ID邮箱也忘记了,就电话苹果客服处理。

苹果手机更换了ID号,应用钱包里面的公交卡没有了怎么办

可以登录之前的ID号码,先去钱包里面记录一下公交卡卡号,解绑之后在新的ID里面再添加进去就好了。

换了一个苹果id 以前apply pay的交通卡还能用了吗

不能用了。

所有的数据都已经被重置了,所以之后交通卡就没有了,你需要重新进行注册,然后申请一张新的交通卡,然后激活之后就能够使用手机上的NFC功能去刷卡使用了,由于更换账号之前的账号信息没有同步到这个手机上面,所以交通卡使用不了

iphone无法添加交通卡

1)确保两台 iPhone 均是 iPhone 6 及以上机型,并确保系统软件版本均在 iOS 11.3 之上。

2)将旧 iPhone 和新 iPhone 登录在同一 Apple ID 下并连接网络,必要的情况下,打开 iCloud 选项卡里的 「Wallet」 开关。

3)在 Apple ID 设备列表中,点击旧 iPhone,并移除该交通卡。

4)等待几分钟,重复进入该列表,查看卡片是否已消失。

5)在新 iPhone 的 Wallet App 中,选择「+」号,来添加卡片。

6)点击「继续」,选择您的交通卡类型,会自动添加您的旧交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