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男朋友苹果id和密码能干什么(苹果id密码都能干啥)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手机ID和密码,是不是可以定位我的手机位置?

您好,可以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使用查找我的daoiphone需要设置一下!在iphone--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打开

2.在iphone--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打开,准备工作就可以了。

3.同时查找IPHONE程序要给予联网权限。

4.准备工作做好后,当手机丢失的时候就可以查找自己的Iphone了,找到另一部苹果手机---查找iphone ?程序。

5.输入要查找的iphone的 ?icloud 帐号和密码

6.然后就可以看到查找的iphone手机的位置了。

7.如果身边没有苹果手机,可以电脑打开--百度--搜索--icloud,打开官网。

8.登陆帐号。

9.点击查找phone。

10.就可以在电脑端看到位置了。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和密码能得到什么?

1、利用Apple ID来定位所有iOS设备,对手机作出各种处理。

2、会共享你的一些东西到另外一台有相同ID的iPhone。

3、会同步一些东西到双方的手机上。

苹果帐户简介: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 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手机知道对方id可以做什么?

1、Apple ID只是你在苹果商店购买软件的一个账号,如果你绑定了银行卡的话,建议你不要透露你的Apple ID密码,如果没有就无所谓,可以多台机器用一个账号的。

2、即便别人知道你密码也不可能查到你的即时地理位置,更不会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只是他通过登录Apple store可以查到你曾经购买过的所有软件。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