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卡可以注册美国区id(美国电话卡注册)

如何申请美国的apple id

申请美国的apple id方法步骤:

1. 从网页上进入苹果官网 ,手机或电脑浏览器都行。选择美国 United States,进入 Apple ID 管理界面

2. 选择创建新的 Apple ID。

3. 填写相关信息,这儿邮箱得是没有注册过的,无论是在哪个区注册过的邮箱都不能再用,信息填写完毕,点击 Continue。

4. 然后邮件收到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 Verify,确认之后算是初步创建完成。

5. 进入 iPhone 或 iPad 的 App Store,退出当前登陆的帐号,登陆刚刚注册的帐号,就算此时你在的是中国区 App Store,系统也会根据你注册的邮箱来跳转到该注册区的。 6. 登陆时,系统会提示这个帐号还没有在 App Store 使用过,需要完善信息,点击 Review 进入完善信息。

7. 此时还会再选一次地区,继续选择 United States,点击 Next。

8. 然后就会进入完善信息界面,这时信用卡栏就会有 None 选项,如果直接从 App Store 转区注册,是没有 None 这个选项的。

9. 接下来只需要随便生成一个美国地址就可以了,最后确认,然后就创建成功了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何注册美国 apple id

注册美国apple id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输入"apple id",搜索后找到apple id官方网站后进入.

二、进入apple id官方网站后,在管理账户下面找到“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一项,点击进入。

三、进入Apple ID账户页面后,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创建您的Apple ID后,找到“国家或地区”一项。

五、将默认的中国(大陆)修改为美国,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即可。

如何创建美国apple id账户?

工具/原料

演示电脑:超微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操作系统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大陆用户如何使用美国Apple ID?

苹果官网称,从2018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iCloud账户将转由“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大陆用户如果想使用美国区Apple ID有什么方法?

1、购买iTunes礼品卡

苹果官网有个通过邮件方式购买App Store iTunes Gift Cards的服务,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购买Gift Cards,通过邮件接收,无需实体卡邮寄,这样就可以实现美国区App Store的充值,而不必再绑定支付方式。

2、绑定美国Paypal

使用一个新邮件帐号注册一个美国PayPal,使用Google Voice注册一个美国手机号,用这个手机号接收PayPal手机短信验证码,之后绑定国内的支持VISA或MasterCard的国际信用卡,然后在美国苹果商店绑定这个PayPal即可,绑定不是很稳定,如果失败了可以多实验几次,不能保证所有卡都能绑定成功。

如果你很注重隐私和安全问题,可以尝试上面两种方法。

买什么手机卡可以注册美国区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美国电话卡注册、买什么手机卡可以注册美国区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