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过程中付款方式是怎么回事(创建苹果id时付款方式选什么)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2、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怎么选择?3、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4、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有问题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

appleid

1、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2、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3、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4、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5、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每一部iphone第一次开机都要输入在官网上注册的账号密码。

苹果设置appleid教程:

1、在iphone主屏上找到“app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appstore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apple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appleid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apple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前往用于注册id的邮箱,验证这个appleid

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怎么选择?

注册iPad

apple

ID时付款方式应该先到itunes

store里面选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后在下载前他会要你输入你的账号,你没有,这时候再选“创建新账号”。

然后跟着一步步走,什么隐私政策选同意,生日啦等等,到了付款方式这一步就会有VISA等,还有一个你最需要的“无”,点“无”,继续下去。

进入itunes左上方点击商店进入主页,在下边显示的您的账号上点左键进入账户,之后就可以选择付款方式了。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

苹果手机注册apple id时的付款方式即为你购买苹果手机里的付费服务时所选择的支付方式。

iPhone的APP 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此外还有我们在玩游戏时一些装备也是需要购买的,如果你需要购买这些服务的话,那便会用到注册apple id时你注册的付款方式。

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扩展资料

如果后期不想要付款方式可以将其取消,具体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系统,进入该系统,如下图所示:

2、接着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系统,如下图所示:

3、在打开的页面里,点击最上方“Apple ID”一栏,如下图所示:

4、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点击“查看Apple ID”选项,进入该选项,如下图所示:

5、之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付款信息”选项,进入该选项:

6、最后在出现的页面里选择“无”选项,我们的苹果手机便没有付款方式了,如下图所示:

注册Apple id时付款方式有问题

注册Apple

ID帐号时遇到付款方式有问题请使用下面方法解决:

1、首先在iTunes软件上面注册Apple

ID帐号时,注意要把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为“银联UnionPay”,目前因为iTunes软件版本更新了不能像以前那样不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注册Apple

ID帐号。

2、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4、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5、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6、登录注册Apple

ID时用电子邮箱,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Apple

ID验证邮件打开登录激活验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