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id免费账号密码2021(人流后有血可以复查吗)

求一个韩国id及密码

花钱去买吧,才几块钱一个。不过韩国app采用分级了,一般的账号只能下载未满17岁年龄要求的app,超过17+的需要成人验证,这种账号会贵点。你加bgkj1111去问他吧,他原来在某宝上卖

谁有IOS 韩国apple ID

没有,

你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求一个能用的苹果韩国ID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apple注册了韩国id如何购买免费

免费的ID使用的人太多了,而且不能充值不能下载付费游戏。建议购买韩国ID,价格也不是很贵。

韩国AppleID介绍:韩国ID格式:ID账号—-ID密码—-密保邮箱,还有问题密保答案。大家拿到苹果ID过后,可以通过密保答案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当然也可以把问题密保改成你的,这样,账号就完完全全成为你自己的了。韩国苹果ID可以下载韩国所有的软件,付费的、免费的都可以下载,当然付费的需要自己充值。出售的每一个账号都是一人一号,独享账号,不存在二次销售的情况发生,卖出立即删除数据,不留备份。

关于韩国id免费账号密码2021和人流后有血可以复查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