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游戏充值绕过苹果商店(苹果商店的钱能充值游戏吗)

苹果怎么跳过appstore充值?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点击设置中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这个选项。2.点击进入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界面之后,下一步我们需要先点击界面中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3.点击之后在我们的菜单界面中会弹出一个窗口,其中有几个选项,然后我们需要点击的是查看Apple ID。4.之后就会进入到账户设置界面了,然后在界面中的功能选项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国家/地区”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去。5.接着下一步在国家/地区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更改国家或地区的选项,然后我们点击这个选项即可。6.最后点击进入到选择国家或地区界面之后,找到“中国大陆”并点击,这样就是切换成中文的方法了。

苹果游戏充值如何不通过App Store用微信支付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点击设置。

第二步: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上方的个人头像。

第三步:找到并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第四步: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苹果id。

第五步:在弹出的选项框中,点击查看id。

第六步:点击付款信息。

第七步:点击微信支付并选择请前往微信验证。

第八步:点击下一步。

第九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

第十步:微信绑定苹果商店成功,可以正常用微信充值了。

苹果手机给王者荣耀冲点券不用App store可以吗?

不可以,ios端的充值方式都是苹果公司给游戏公司钱,然后你在付钱给苹果公司。安卓端是你直接付钱给游戏公司。

苹果用户充值抖音币不想用苹果商店支付怎么办

抖音充值设置为安全网站,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登录ICLOUD,

打开ICLOUD设置,编辑APP ID付款方式,选择微信支付,登录微信支付账户,加载成功,打开显示微信支付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描,开通免密支付!再在手机登录APP ID,编辑付款方式,选择微信支付,输入手机号、身份证号实名验证,变更付款方式为微信支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