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安装parallelsdesktop教程(parallelsdesktop安装win10)

本文目录一览:

1、怎样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2、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3、mac的parallels desktop怎么装4、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5、mac上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6、苹果macbook air如何安装parallels desktop

怎样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 9

二、安装

点击载文件执行自安装

三、注册帐户

接弹框注册账号(已经注册直接登录)

注册现画面:

步选择试用14点击获取试用;

购买版序列号进行版授权

四、安装Windows

般情况直接通网载 windows 7 安装iso文件安装比光驱安装速度快

ed2k://%7Cfile%7Ccn_windows_7_ultimate_x86_dvd_x15-65907.iso%7C2604238848%7CD6F139D7A45E81B76199DDCCDDC4B509%7C/

(面链接复制载软件即载Windows 7原版镜像!另新版Beta迅雷for Mac暂支持ED2K连接)

选择光盘或者镜像安装windows.

选择镜像文件现绿色号标志表示认证功!点击继续

版序列号输入随快速安装值守. 没取消选择继续

随遇选择, 两种模式. 第所谓融合模式. windows窗口与mac程序窗口现桌面. 第二windows窗口内独立运行. 选择异.

于第使用 PD用户说我举 第二种更容易区.

面官解释更助于家解:

同 PC您选择同 PC Mac 窗口现熟悉 Windows桌面 所 Windows 应用程序都现该窗口 您看您 Windows 墙纸、收站、任务栏与始菜单像 PC 般 该窗口像

Mac PC图:

同 Mac您使用 Windows 应用程序尽管运行 Windows您选择同 Mac您永远看 Windows 桌面 相反Windows 应用程序现 Mac 桌面独立窗口 Mac OS X 应用程序

选择您喜欢工作模式点击继续

现画面选择名称安装位置图:

点击继续安装始:

安装程需要些间候喝杯咖啡等待程般需要10~20钟间需要重启数

安装成功!!

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

parallels desktop安装步骤如下:

双击下载好的dmg安装文件开始安装(如果还未下载Parallels?Desktop?12安装文件,请到Parallels?Desktop中文官网下载),安装包打开之后,双击“安装”选项。

图一:pd12安装步骤1

2.软件会自动安装和检查新的软件。

图二:pd12安装步骤2

3.之后会自动弹出“软件许可协议”窗口,仔细阅读并点击“接受”。

图三:pd12安装步骤3

4.要进行下一步骤,需要输入管理员名称和密码,点击“好”继续。

图四:pd12安装步骤4

5.软件会自动复制文件、初始化软件等。

图五:pd12安装步骤5

6.选择是否参与客户体验计划(可自行选择是或者否)。

图六:pd12安装步骤6

7.创建账户,如果你还是一名新用户,那就选择“我是一名新用户”进行账号创建和激活;如果已有账号,那么可以直接输入电子邮件和密码进行登录。

图七:pd12安装步骤7

8.如果你已经购买了Parallels?Desktop12激活码,那么输入激活码激活即可;如果没有激活码想要试用的话,就点击左下角的“免费试用14天”。

图八:pd12安装步骤8

9.在试用版中,我们还需要选择软件将适用于哪个方面,是家庭和学生、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高级用户还是工作环境,以满足不同需求。如点击试用“Standand”。

图九:pd12安装步骤9

10.之后会显示Parallels?Desktop的试用版已激活,点击“确定”。

图十:pd12安装步骤10

11.在Parallels?Desktop试用界面上,可以看到离到期的天数,点击“继续试用”。

图十一:pd12安装步骤11

12.到此Parallels?Desktop12安装已经完成。

mac的parallels desktop怎么装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

”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

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

,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

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

”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

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

,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

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请下载这个版本使用,装这个程序才是带全功能的。

parallels

desktop

12

parallels

desktop

11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mac上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

安装ParallelsDesktop11版,并进行激活;

2

进入ParallelsDesktop11的安装页面,双击左侧的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系统安装文件“;

系统会自动检测Mac里的windows10安装文件,如果没有检测到,可以点击下方的“手动”选项,选择win10文件;

系统会自动呼出你所安装文件的系统类型,能够自动检测到的系统不需要选择此项,大部分win10安装会在这里提示需要密匙;

选择好系统后,点击下一步;

这里有你想用win10来做什么的选项,选项会自动与内存和CPU调用机制想挂钩,大家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选择,对于非重度用户,这里的选项会很大程度上简化你的使用设置,选好后进入下一步;

提示你的安装使用硬盘空间,空间的大小跟你的系统剩余空间和安装文件的大小有关;

进入DOS下的安装列表证明已经开始启动安装程序;

进入安装界面,中间的提示可以忽略,会自动进入默认安装步骤;

安装完成后,PD内的windows界面会进入重启;

重启完成后,进入windows;

在非全屏模式下,还不是很习惯,windows10变成了Mac OS内的一个应用;

苹果macbook air如何安装parallels desktop

进入parallels desktop官网,下载.dmg安装包后,直接打开安装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