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苹果Apple iTunes App store 中用美国账号能有更多的软件和游戏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而且很多苹果 iTunes Store/App Store 的新项目和优惠措施都是只面向美国区的用户提供。所以中国地区的用户注册一个苹果美国帐号是必须的。

关于如果在无需信用卡的清晰注册美国区苹果 iTunes Store App Store 账号的方法,网上一搜一大把,按照那些教程,现在不管用了,在填写个人资料的那一步完成之后点“Continue”按钮就之后就会出现“Please contact itunes store support to complete this transaction”的红色错误提示(如下图所示)。

App Store register

即使你已经按照教程,一步步正确填写了美国地址、邮编、区号、电话等信息,为什么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提示呢?原因在于,苹果现在学精了,不再仅仅验证所在地址和区号、电话是否能对而应上,而且会验证你注册帐号时上网的电脑IP是否跟所在地一致。比如你填写的地址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但你上网地点却在中国,在注册App store 帐号时就会出现上述提示。

出现“Contact itunes store support to complete this transaction”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通过VPN代理服务上网,选择线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美国的。网上免费的vpn资源很多,比如豆荚VPN等。

2.查询你当前使用的VPN网络的IP地址。

3.用ip地址在线查询服务(如)查询当前IP地址对应的详细地址信息并记录下来,如Orange, CA, United States.

4. 进入Google 地图,输入上述地址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即可在Google地图中查询到改地址的详细信息。

谷歌地图

或者在Google地图定位到街道里随便点一个地点,把里面的城市名、街道地址、邮编邮编、区号、电话号码等信息填入App Store注册页面对应的文本框里即可成功注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