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浏览器可以下载推特上的视频(什么浏览器可以下载推特上的视频软件)

推特的视频怎么保存 推特的视频保存的步骤

1、点击打开手机上的推特app,记得登录账号!

2、然后在我们想要保存的视频上点击右上角的小箭头,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复制推文链接”。

3、然后打开手机的浏览器。

4、将链接复制上去,进行搜索。

5、然后视频的右下角就会有 一个下载的图标点击打开。

6、一般是选择“普通下载”。

7、下载完成后在浏览器的文件下载管理页面可以看到我们的视频了。

怎么保存twitter视频

我一般使用「光影存图」app,直接下载视频保存到本地相册,支持安卓和苹果,大大的不错。

twitter 视频如何保存

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光影存图」app,非常方便保存推特视频和图片,安卓苹果都可以用 ,给个大大的赞

哪些浏览器可以直接下载网页上的视频

搜狗浏览器就可以下载网页上的视频,或者其他文件。

如下参考:

1.打开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moreextensibility”按钮,然后点击“get”进入搜狗浏览器扩展中心。

2.然后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GetThemAllVideoDownloader”,点击搜索。

3.搜索出来后,点击安装”“GetThemAllVideoDownloader”如下图。

4.运行后,检查“安装后扩展栏显示”,点击“安装确认”。

5.此时,快速按钮将出现在扩展栏上,点击按钮自动检测视频/音频,然后点击下载。

关于什么浏览器可以下载推特上的视频和什么浏览器可以下载推特上的视频软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