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怎么重新注册(appleid重新注册怎么选择地区)

苹果手机可以重新注册ID吗、原来的密码忘了?

苹果手机是可以重新注册Apple ID帐号,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里面。

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还有iCloud把登录的Apple ID帐号注销掉。

3、注销掉后,在登录Apple ID帐号下方按一下创建新Apple ID就可以重新注册了。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忘了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过直接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开Apple ID。

方法二、

1、打开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忘记了Apple

ID。

2、进入页面后,输入注册Apple ID账号时设置姓氏和名字,还有注册Apple ID账号时用的邮箱。

3、然后使用注册时邮箱或者通过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账号后进行激活。

苹果id怎么注销账号重新注册

1、首先在苹果手机桌面中,找到并点击“设置”,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密码与账户”,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iCloud”,进入iCloud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创建新Apple ID”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按照系统提示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即可。

如何重新注册苹果id账号

1.打开设置,注bai册新Apple ID:

打开桌面du上的“设置”zhi,点击“iCloud”,此时会跳转dao至Apple ID登陆界面,请点zhuan击“创建新Apple ID”。shu

2.依据引导,填写注册信息:

根据引导,在弹出的界面中依次填写出生日期、姓名、Apple ID账号、密码、密码问题、救援邮件地址等。

3.完成邮箱验证:

此时Apple ID已经创建完毕,但还需要邮件验证,请登陆自己作为Apple ID账号的那个邮箱(手机上、电脑上均可,此处以电脑操作为例),在收件箱里找到验证邮件,并且在弹出的页面内登陆自己刚刚注册好的Apple ID,即可完成验证。

4.激活Apple ID:

验证完毕之后,打开手机的”设置“,再次轻点”iCloud“,即可完成账号激活。此时就可以用注册的Apple ID登陆苹果设备。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583 评论(8) 分享 举报

sunrise829 高粉答主

推荐于2020-05-27 · 关注我不会让你失望

关注

1、找到设置,2113打开。

2、找到5261iCloud,点击打开4102。

3、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

4、输1653入出生日期。

5、输入姓名版。

6、点击下一权步。

7、输入电子邮箱。

8、输入密码。

9、设置三个问题。

10、点击下一步。

11、点击下一步。

12、点击同意。

13、建立成功。

扩展资料:

1、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2、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