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和icloud邮箱密码(icloud邮箱密码是id密码吗)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邮箱密码也忘了?

邮箱如果绑定了手机,可以用手机取回邮箱密码!

这样就可以用邮箱找回手机的id密码。

如果真的不知道,直接找当地水果官方店咨询,如果你有购机相关证明,或者也有其他的方法帮你的说。

苹果id邮箱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浏览器中打开 苹果官网,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

2.随后输入我们的 Apple ID ,即当时申请时的邮箱。

3.由于我们忘记了当时申请 Apple ID 时的邮箱密码,所以这里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选项,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4.当我们回答正确以后,就可以开始为 Apple ID(即 iCloud)重新设置密码了。设置好新密码以后,点击“重设密码”按钮。

忘记了iCloud id密码 连邮箱和问题也忘记了 怎么办?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4、电子邮件方式:1.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2.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即可重置密码。 安全问题方式:1.选择回答安全问题后,系统会要求验证创建Apple ID时填写的出生日期,格式为yyyy-mm-dd,完成后点击继续;2. 验证通过后会要求填写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3.安全问题验证通过后,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新密码即可生效。

用icloud邮箱申请的apple ID,密码都忘了,怎么解?

方法一:

如果是自己的apple 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你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你的apple id账号。

方法二:

你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你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你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方法三:

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

如果登录到这个ID的设备还能正常开机使用,可以在设置中的iCloud查看ID账户名称,然后直接修改,修改密码的邮件会发送到这个设备里自带的一个叫 邮件 的App里

举例

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可以在手机上重置一下。

以 iPhone 8plus手机为例,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点击桌面的“设置”,

2、点击“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

3、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iPhone的解锁密码,

6、iPhone解锁密码验证成功之后输入新的Apple ID密码,点击“更改”即可,

苹果手机ID账号和邮箱都忘了怎么办?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用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置,具体如下:

1、在电脑的浏览器地址中输入iCloud -苹果icloud官网,点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2、然后,界面跳转,选择要解决的问题是重设密码,选择好后点继续。

3、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来重设密码,选好了之后,点继续。

4、重设密码时,先要“验证您的出生日期以继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输入。

5、然后,系统自动抽取两个问题来验证是否为机主,回答好后按继续。

6、回答正确,就会弹出重设置画面,按要求重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