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电话号码注册国外appleid的简单介绍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id

电脑:华为MateBook

系统:Windows10

软件:苹果官网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如下图所示。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如下图所示。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10、进入apple id详情,可以看到地区是美国,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不使用手机号能注册苹果id吗没发搜验证码的那种?

亲,可以的哦,您只要提供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就可以注册一个哦

海外appleid注册

第一步,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先注册一个邮箱账号,国内的 126,qq,163 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第二步,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 Apple ID 注册页面。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付款方式,无。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样,一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

介绍:

然后输入刚刚注册的美区账号,因为是第一次登陆,所以点击,检查。同意条款与条件,下一步。不要选择付款方式,这样一个美区账号就创建成功了。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id的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中键入“AppleID”。搜索后,找到AppleID官方网站并进入。

2、进入AppleID官方网站后,找到管理账号下的“转到AppleID账号页面”,点击确定。

3、进入Apple ID帐户页面后,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项目,然后单击enter。

4、输入你的AppleID后,找到“国家或地区”项。

5、将默认中国(大陆)更改为美国,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