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苹果游戏充值记录查询(苹果手机怎么删除游戏充值记录查询)

苹果手机充值游戏怎么删除记录

一在电脑桌面上找到itunes应用程序,并点击打开二再打开的iq是界面中点击商店,然后点击登录选项,三登录完成后,其商店,然后选择主页四再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已购项目五选择需要删除的充值记录,并点击右上角六之后即可成功删除该充值记录

手机上怎么清除90天苹果充值记录 app store怎么删除app内消费记录

首先在手机主屏上点击【App Stroe】。进入【App Stroe】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这样会进入【账户】的页面,点击【已购项目】。再滑动任一已购项目。然后,点击【隐藏】即可删除记录。最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即可,详细步骤:

1、首先在手机主屏上点击【App Stroe】。

2、进入【App Stroe】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3、这样会进入【账户】的页面,点击【已购项目】。

4、再滑动任一已购项目。

5、然后,点击【隐藏】即可删除记录。

6、最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怎么删除苹果充值账单?

本地的充值记录可以删除,但是存放在苹果远端的部分是备案的,无法消除。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记录怎么删除?

方法

1、在电脑桌面上找到iTunes应用程序,并点击打开。

2、在打开的iTunes界面中,点击商店,然后点击登录选项。

3、登录完成后,再次点击商店,然后选择主页。

4、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已购项目。

5、选择需要删除的充值记录,并点击右上角。

6、之后即可成功删除该充值记录。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 )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

截至2021年9月,苹果公司(Apple Inc. )已发布32款手机产品,初代:iPhone ,最新版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系列产品静音键在设备正面的左侧。

iPhone 5之前机型使用30Pin(即30针)接口,iPhone 5(包含)之后产品使用Lightning接口 。iPhone X之前机型配置Home键;iPhone X(包含)之后(除iPhone SE 第二代)机型取消了实体Home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