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号码不能用了怎么办(手机号码不用了苹果ID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2、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3、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iPhoneID,之前没用的号码自然也无法登录,只能用新号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停用了咋办?而且没有邮件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手机号码不用了可以用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苹果网址,打开网站,并点击右上方的购物袋图标。2、点击购物袋图标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3、登录界面点击“忘记自己的Apple ID或密码然后就开始设置自己的新密码流程啦,先输入Apple ID和验证码(不分大小写),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选择重设密码选项,不要选错,然后点击继续按钮

这一步苹果提供两种找回方法: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找回。记得提示问题的话就选择提示问题找回,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也忘记了的话就选择电子邮件找回,也相对简单。选择后苹果会往您的Apple ID邮箱发送一封邮件。

苹果ID号被锁定了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如何解锁?

1、当进入苹果手机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时,点击自己的Apple ID,如果Apple ID被锁定,在手机页面中就会弹出“Apple ID已锁定”的对话框,要想解锁点击对话框左下角的“解锁帐户”按键。

2、这时在新的页面需要输入自己的Apple ID帐号,输入之后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键。

3、之后会进入“解锁选项”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解锁,

4、点击“通过电子邮件解锁”按键后,这时所绑定的邮件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一封邮件,进入邮箱打开该邮件,然后点击邮箱中的“重设密码或者解锁Apple ID”按键。

5、这时会弹出苹果官网中的“解锁帐户”页面,然后点击页面中的“解锁Apple ID”按键。

6、然后还需要我们输入该Apple ID的密码,准确输入密码后点击“继续”按键。

7、之后在新页面就会显示已成功解锁帐户了,说明此时被绑定的Apple ID已经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