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手游塔在哪里可以刷(dnf韩服手游塔在哪里可以刷装备)

韩服dnf手游刷塔在哪里

角色移动到亡灵峡谷区域,接着移动到亡灵峡谷地图传送阵,找到新版dnf的刷塔地下城地图。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3

移动区域

角色移动至【亡灵峡谷】区域。

2

/3

移动传送阵

移动到【亡灵峡谷】地图传送阵。

3

/3

找到地图

找到新版dnf刷塔地图。

韩服版本的手游优势就是原汁原味,狂战士该有的红色血气、鬼泣的鬼神,以及原版没有和谐过的技能图标以及魔改的名称。再者就是角色职业之间的原声音效听起来很有味道。除此以外,也有着许许多多的障碍阻挡着玩家的热情!

翻译问题不好解决

韩服顾名思义都是些韩文,精通韩文的玩家自然是少之又少。在很多装备技能、剧情任务上都不知道他们写的啥,看不懂东西,这一点非常难受。虽说可能在后期会增加一些翻译,但是无论如何还是我们的汉字看起来最舒服。仅凭这一点,玩家们就要慎重考虑要不要入坑了,毕竟大家都是抱着休闲娱乐去的,整一堆韩文这谁受得了。

网络连接不稳定问题

我们在国内下载韩服游戏这不用想,在一些网络延迟或者更新上会非常难受。大家不想在刷图的时候突然掉线,PK场决斗的时候直接定住不动吧?还有每逢游戏更新后,我们在国内又要花费大量时间跟着变动,光是下载就十分麻烦,只是个游戏太过折腾。

DNF游戏里去哪刷塔啊??

DNF去亡者峡谷刷塔。

DNF亡者峡谷位于阿拉德大陆北方,西海岸的西北,可以通过莎兰左侧的通道直接到达,所有的塔类副本都在这里。

韩服dnf手游塔在哪里

先要达到等级要求,玩家20级就能解锁迷妄之塔,之后就能前往月光酒馆,在索菲亚的右边进入王者峡谷,就能选择迷妄之塔副本进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