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苹果id共享账号免费(俄罗斯appleid)

谁有苹果手机ID账号密码借用一下我要的是国外苹果ID账号密码的,比如日本或者…我下载个软件

根本没那么难,用汼顿应用商店就行了,免费的美区苹果账号免费领

apple id 共享

这种东西不会有的。

因为你一旦用某个ID,你手机里的照片就会自动被共享。如果好几个人共用,那么,大家照片互相都能看到……不管是不是熟人,这都不是个好事。

下免费游戏,推荐还是用快用苹果或PP助手,收费游戏也没白用的。呵。

苹果免费id账号和密码

可以直接进官网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