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电话不是自己的(苹果id电话不是自己的怎么办)

iphone上的apple id不是我的怎么办?

如果你是在更新软件的时候发现的那么很抱歉,由于这个软件是那个ID下载的,你能做的就是把这个软件删除,别人的软件只能用别人的帐号更新,你只能拿自己帐号下个新的…如果你是在下载软件的时候发现的,那么直接进设置,下面有个store的选项,进去,点击那个id,注销更改苹果手机上已有ID帐号具体步骤如下:想要更换手机ID账号,你就得去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2.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3.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4.如果想要更换新的ID账号,首要你的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5.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6.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从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不是用自己身份证登陆的ID 号码有么有关系

有。苹果手机不是用自己身份证登陆的ID号码的话如果别人不登陆的这个id还行,但是登录的他的的id,你的照片会同步到他的手机里面,还有他的也会同步到你的手机里面,这是不利于保护隐私的。以后要是锁定了,你的手机也是砖了,只能他解锁才能解救你的手机,所以最好不要用别人的。

苹果id可以用别人的手机号码吗?

只要手机号码没有注册过苹果账号都可以,但是建议使用自己到手机号码注册,防止以后找回密码或者账号是获取不到验证码。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