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怎么买东西(苹果日本id怎么购买东西)

苹果国外id怎么购买

不需要购买,自己可以注册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国家地区;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

苹果日服id如何买游戏

某宝搜索日本苹果礼品卡。

第一步进入某宝,搜索日本苹果礼品卡后,选择一个礼品卡出售商家,下单后商家会给你一个礼品卡兑换码,第二步,进入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后进入账户栏,再登录注册好的日本ios账号,点击日文字样使用礼品卡或代码,第四步,选择代码也可以用键盘输入,第五步,把商家给的兑换码输入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