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appid怎么创建(如何创建苹果app ID)

怎么在手机上注册苹果id账号?

如果大家想要在苹果手机上创建一个新的苹果id,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然后点击登录iPhone,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最后根据提示完成新的苹果id创建动作就可以了。以下用iOS12.2系统的苹果6s手机给大家演示一下。

01

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02

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03

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04

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05

接着输入个人生日信息。

06

然后点击下一步。

07

接着输入个人姓氏和名字并点击下一步。

08

然后点击使用电话号码或者是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本文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为例。

09

接着输入电子邮件并点击下一步。

10

最后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的 Apple ID账号怎么样创建

导语:苹果手机现在已经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那么怎么创建个人的苹果ID呢?以下是我分享的部分步骤,欢迎大家前来查阅!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官网,然后点击官网主页底部帐户栏中的“管理你的 Apple ID”按键。

进入“Apple ID”页面后,我们接着点击此页面右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键。

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后,首先我们需要设置自己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还需要输入自己的名字以及出生日期。

接着还需要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这样将来你万一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你可以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找回。

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全部设置好后,此时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刚才设置的邮箱中,然后进入此邮箱进行验证。

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然后会弹出“验证电子邮件地址”页面,我们在这里输入刚才设置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继续”。

成功验证后,页面会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等字样,这样我们就成功创建了Apple ID帐号了。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的id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4.5、safari1.0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

5、创建ID。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Apple ID 创建方法有两个

在手机上创建,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最上面的 登录iPhone,然后点击 没有或忘记Apple ID? 选择创建新ID,按照提示创建.

电脑进入 appleid.apple.com 网站,点击右侧上面的 创建您的 Apple?ID?按提示创建即可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无法找回密码,最好使用常用的手机号或者邮箱创建。

苹果手机appid怎么创建

方法

1

使用网站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为标题的图片

1

登录Apple ID创建页面。利用网络快速地搜索"Apple ID"能把你带往该页面。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创建Apple ID是免费的。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2为标题的图片

2

输入你主要的电子邮件地址。要创建Apple ID,你需要提供合法的电子邮件地址。该电子邮箱将用作联系用途,同时它也将用作你的Apple ID。当你在登录需要使用Apple ID的服务时,你应输入该电子邮件及你的密码。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3为标题的图片

3

创建强密码。你的Apple ID将将保留有你的商店交易记录,以及大量关于你所使用的苹果设备的信息。确保你的密码安全,都是应该在密码中使用数字和符合来加强其健壮性。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4为标题的图片

4

输入安全问题和出生日期。当你忘记了密码并要求重设一个密码时,你需要提供这些信息。在把新密码发送给你时,苹果将利用这些信息验证你的身份。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5为标题的图片

5

输入姓名和地址。当你利用Apple ID购买商品时,苹果将需要用到这些信息。你的邮政地址让他们了解到哪些地区的用户正在使用他们的产品。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6为标题的图片

6

取消电子邮件订阅。苹果将自动地为你订阅新闻简报及产品更新信息,它们将发送到你所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你不希望接受这些信息,取消相关复选框的选中。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7为标题的图片

7

输入验证码。输入图片上所显示的字符。如果看不清,点击"换一张图"按钮,"视觉障碍辅助"按钮让它读出来。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8为标题的图片

8

阅读并接受条款。在创建你的ID前,请仔细阅读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如果你已阅读且同意有关条款,选中复选框。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你将收到一封要求你确认创建Apple ID的电子邮件。

通过网站创建Apple ID时,你不需要提供任何支付信息。但当你通过iTunes登录时,你将被要求输入信用卡和账单地址信息。

方法

2

使用iPhone或iPad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9为标题的图片

1

打开设置。往下滚动并选择iTunes和App应用商店。如果已存在一个已登录的Apple ID,点触退出按钮。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0为标题的图片

2

点触创建新的Apple ID。你会得到提示要求你选择用于创建ID的商店。根据你的所在地选择合适的商店。点触完成,然后下一步。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1为标题的图片

3

阅读条款和条件。你也可以选择把它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输入合法的电子邮件并点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即可。要继续,点触同意,然后再次点触同意进行确认。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2为标题的图片

4

提供你的电子邮件地址。该电子邮件地址将作为你的Apple ID。在需要用到Apple ID的苹果服务中,你需要提供该电子邮件地址。同时,你也应确保创建一个强密码,因为你的Apple ID包括有很多个人和财务信息。

你需要创建三个安全问题,在你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用于找回你的密码。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3为标题的图片

5

输入支付信息。选择你的信用卡类型并输入相关信息。你还需要输入正确的账单地址。

如果你滚动到信用卡列表的底部,你可以选择"无",并跳过支付信息部分。但在你提供合法的支付信息前,你无法购买任何商品。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4为标题的图片

6

验证你的帐号。创建帐号后,一封验证邮件将发送到作为你的Apple ID的电子邮箱中。它将包含一条链接,你必须访问该链接激活你的帐号。点击该链接,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和密码激活你的帐号。

方法

3

使用iTunes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5为标题的图片

1

打开iTunes。点击商店菜单。从商店菜单中选择创建Apple ID。在弹出的新窗口中点击继续。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6为标题的图片

2

阅读并同意条款和条件。阅读有关内容后,选中复选框并点击同意。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7为标题的图片

3

输入你的信息。 你需要输入将作为你的Apple ID的电子邮件地址。在需要登录到苹果的服务时,你需要提供该电子邮件地址。你也需要输入一个好的强密码。它最少需要有8位字符,而且必须包括字母和数字。

你也需要创建一个安全问题并输入出生日期,在忘记密码的时候,你需要通过这些信息找回密码。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8为标题的图片

4

选择是否接收来自苹果的电子邮件。在表格下方有两个复选框。它们默认是被选中的。如果你不希望接收来自苹果的推销邮件和新闻简报,取消它们的选中。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19为标题的图片

5

输入支付信息。选择合适的银行卡类型并输入你的信用卡详情和账单地址。如果你不希望把账户和信用卡进行绑定,选择无。如果你要在iTunes或应用商店购买产品,你需要提供信用卡信息,但是对于免费产品,这不是必须的。

以Get an Apple ID Step 20为标题的图片

6

验证你的账户。点击完成即可创建你的Apple ID。你将收到包含验证账户链接的电子邮件。验证账户后,你将可以使用你的账户登录到Apple产品或服务。[1]

以Get an Apple ID Final为标题的图片

7

小提示

通过苹果的网站创建账户,不要求你输入支付信息,但是当你使用iTunes商店时,你将被要求提供有关信息。

在创建账户前,你应该先准备所有的信息,包括信用卡或PayPal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