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下载歌曲到u盘教程(苹果手机下载歌曲到u盘怎么下)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如何下载歌曲到u盘?2、iPhone怎么把歌下载到u盘里?3、苹果手机里的歌曲如何直接传到U盘?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歌曲到u盘?

手机与U盘连接好后,在下载歌曲的软件设置里面把存储路径改为U盘就可以直接下载到U盘。

iPhone怎么把歌下载到u盘里?

苹果手机是不直接支持手机连接U盘的,你需要购买一个叫USB转换器的东西。U盘插入转换器,转换器接手机。你就可以将苹果手机上的歌,照片,视频通过“文件”拷入U盘了。

需要注意,苹果设备对版权限制是很严的。如果没有版权许可,即使下载,也不可用。

苹果手机里的歌曲如何直接传到U盘?

苹果手机里的歌曲直接传到U盘的方法:

1.不能只安装iTunes,还需要iTools作为辅助工具。

2.确保电脑上安装iTools,将设备连接电脑并打开iTools。

3.切换到工具箱面板,点击移动硬盘。

4.点击导入-文件,双击U盘上的文件。

5.导入完成。

苹果手机里的歌曲直接传到U盘的方法:

1.要转录音的前提是电脑上安装itunes。

2.连接iPhone以后,我的电脑上会出现一个iPhone的盘符。

3.打开到最里面的文件夹,里面储存的你的录制视频、照片以及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