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游戏推荐苹果商店(iphone 美服 游戏 推荐)

美服苹果商店有什么好玩的游戏?

去月球,死亡细胞,以撒的结合。

《去月球》(To The Moon)是由Kan “Reives” Gao和独立游戏开发团Freebird Games制作的第四款游戏,是首款商业化发行的游戏,于2011年11月1日发布在作者网站及其他下载网站上,2017年5月11日登陆App Store及安卓。

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本作在Metroidvania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like。在PS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推出《死亡细胞(Dead Cells)》实体版本。

一款由Edmund McMillen,Florian Himsl 开发,并由Edmund McMillen最早于2011年09月29日发行的一款2D平面角色扮演、动作冒险RPG类的独立游戏。注意游戏的角色将在有着能够提升能力的道具与特殊技能的半RPG世界中闯荡。

美国区 App Store 上有哪些推荐的应用?

推荐一下Gangstar。

AppStore里用户对于Gangstar的评价,总体大部分用户都认为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是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苹果商店里的用户们给这款游戏打出了四星半的高分,但是他们认为Gangstar还有提升的空间:

这次GooglePlay新上榜的app共有三个,分别是空降榜首的超级马里奥(游戏)、第五名的MLBTAPSPORTSBASEBALL2017,以及第十名的PowerRangers:LegacyWars(游戏)。

GooglePlay里共624,867位玩家给SuperMarioRun的app打出了3.7分,玩家们留言说这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有趣又上瘾,但是有些关卡的设计还是有些生硬,比如马里奥不受玩家控制只能一直向前跑。

Apps 清单

美区 App Store 高质量应用软件太多了。列举如下:

Reeder

Lire

Pocket

Instapaper

500px

Google Earth

Adobe 全家桶系列

有没有好玩的美版Apple Store里的App推荐?

好玩的美版Apple Store里的App推荐:Tetris、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The Sims FreePlay、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Ingress Prime。

1、Tetris

体验过众多俄罗斯方块手游后,Tetris绝对是操作最舒服的一款。当在大陆区App Store搜索Tetris,你看到的会是许多复古掌机界面的产品,虽然能很好地勾起回忆,但在一个全触屏手机上点按没有实感的按钮真的很不顺手。Tetris就做了很好的适配处理,下滑任意位置快速降落,点击屏幕就变形,左右滑动可对齐,十分流畅。

2、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这款app中文译名为《动物森友会:口袋露营广场》,也就是《动森》的手游。如果有玩过任天堂Switch版,可以继承号上的游玩数据,如果没玩过也可以将其当作一款新游戏从头开始。

3、The Sims FreePlay

经营类游戏《模拟人生畅玩版》你可以在?The Sims FreePlay?里实现各种梦想,你可以自行经历婴儿到老年的不同阶段,你可以拥有不同性格的朋友,甚至是对象。你可以在里面赚钱、跳舞、野餐、滑雪、跳伞、上厕所、看电影、谈恋爱、举行婚礼、养孩子这才是真正的人生模拟器。

4、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

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是微软在Windows 8上发布的一款纸牌游戏合集。

其中包含了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内置的?Klondike(纸牌)、FreeCell(空当接龙)、Spider(蜘蛛纸牌),以及?Pyramid(金字塔纸牌)和?TriPeaks(远古纸牌)五种玩法。

5. Ingress Prime

Ingress?是一款可以称为最强的虚拟现实互动游戏,与?Pokemon GO?一样来自开发商Niantic Labs,2013年年底开启公测,推出不久便吸引了全球千万人共同参与创作。

作为玩家,我们在选择自己的阵营后,就能通过收集能量,为自己的阵营建立据点Portal,并且让多个据点连接成面,圈出属于自己阵营的地块。当然,为自己阵营圈地的同时,还可以对对方据点进行攻击,抢夺地盘。

App Store美国区有什么好的游戏,美区专有的

美区推荐海之号角2。

《海之号角2:失落王国的骑士(Oceanhorn 2: Knights of the Lost Realm)》 是芬兰游戏开发商 CornfoxBros 的新作。这个游戏是《海之号角》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第一部的《海之号角》是公认的“类塞尔达”游戏中品质上佳的代表,《海之号角2》更是被拿来与塞尔达系列新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比较。据悉,《海之号角2》全程采用虚幻引擎4(Unreal Engine 4)开发,故事和游戏世界双双扩容。

相较于《海之号角》,《海之号角2》的视角由俯视角变成了自由视角,,这无疑给游戏带来了更高的自由度,也使得玩家有机会可以更好的欣赏风景。而事实上,看风景已经是这个游戏最有趣的部分了。游戏的场景美术非常优秀,尤其是一些大场景的效果堪称惊艳。

媒体评价:

《海之号角2》 得到了外媒的称赞,Toucharcade称:“游戏的视觉效果棒极了,喜欢塞尔达系列的玩家,也应该会喜欢这款作品。”

《海之号角》从iOS平台起家,逐步地跨越到PC、PS4以及Xbox One等多个平台,全平台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而《海之号角2》未来除了登陆这些平台之外,也将在Switch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