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用我的苹果id消费(别人用我苹果id消费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苹果手机共用他人ID怎么不被发现充值游戏?2、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3、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

我的苹果手机共用他人ID怎么不被发现充值游戏?

苹果ID更他人共用,别人在他的苹果设置里面就可以查到共享的设备,它是能发现你使用它的充值游戏的。

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

可以追回。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是可以退回来的,就是登陆你iCloud账号,在消费里面选择最新消费,然后填写内容,一般情况首次退款很快,但是要在90天以内的。

别人用我的苹果id买了东西,但是我已经改密码了

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苹果公司一定可以查的出来那部手机登陆了本人的ID,与使用的地点与定位。希望公司可以正视一些不法份子利用贵公司产品进行这种的行为,多给予用户一些提示。或者接到举报可以停封锁死不法份子的iphone。再或者收集不法份子的信息与点位交给当地公安机关。